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空调怎么选?家装节启动:海尔“森林风”场景上线林风”场景上线

资讯 TOM    2020-08-25 15:12

夏天开空调是常态,但是每次要开的时候还是要反复思量。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就不能温度太低,也不能冷风直吹;如果遇到下雨天,除湿的同时还得经常通风换气……

到底有没有一种风可以同时解决这些问题呢?8月20日,海尔中央空调在秦岭发起一场森林空气挑战。从温、湿、净、氧、风、静、味等维度,海尔中央空调健康空气指标均与森林空气数值达到一致,把森林空气搬回用户家。不管是你想要微风、除菌净化,还是除湿、新风,海尔“森林风”都能一次性满足,呵护全家人的健康呼吸。

中央空调怎么选?家装节启动:海尔“森林风”场景上线林风”场景上线

什么是“森林风”?海尔中央空调在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搭建了2个相同空间,分别充斥同等脏空气,用开空调和开门窗自然通风的方式,做出了对比显示。

从现场实测数据看到,1分钟后,空调房湿度约85.6%、CO2约407毫升/立方米、PM2.5约2.4微克/立方米、TVOC 0.98微克/立方米。而森林房湿度约93%、CO2约429.5毫升/立方米、PM2.5约13.5微克/立方米、TVOC 2.31微克/立方米。空调房与森林空气几乎一致,这就是海尔打造的“森林风”空气场景。

据海尔中央空调企划总监杨宝林介绍到,搭载Nano净离子模块及UVC深紫外线模块,海尔中央空调能够实现除尘、杀菌、净化,杀菌除尘率达99%。加上自清洁专利技术,海尔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从内到外全面确保呼吸健康。通过智能微风模式,老人、小孩也能放心享受森林风的温和清凉感。

中央空调怎么选?家装节启动:海尔“森林风”场景上线林风”场景上线

现场,最强大脑“水哥”王昱珩在体验过程中频频竖起大拇指。“小优小优,打开空调”王昱珩说完话后,空调自动开启。空气卫士检测到室内吃烧烤后的各项空气数值均超标,自动联动新风系统开启,同时净化模式下PM2.5含量也快速降了下来。

后疫情时代,用户的健康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对空气健康、空调健康更加重视。而海尔中央空调持续落地“以场景替代产品,用生态覆盖行业”,推出“森林风”场景,让家里客厅、卧室、厨卫、阳台等都能拥有健康好空气,也让家里所有人都能用的更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