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超级直播迎海尔专场 伍嘉成幽默带货让你笑不停

资讯 TOM    2020-08-14 11:35

伍嘉成作为X玖少年团主唱兼队长,在选秀比赛中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阳光的外表搭配开朗的性格,妥妥的邻家帅气学长配置。伍嘉成说自己比较喜欢极限运动,在25岁的时候开始学潜水,他觉得水下很安静而且也很美丽,对潜水充满了兴趣。现如今,潜水、冲浪滑雪是他最喜欢的极限运动。运动可以说是伍嘉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小麦色的健康皮肤以及健美的身材足以证明这一切。

不仅阳光、运动,伍嘉成也是一位全能型艺人,发专辑、拍电影,也在综艺中散发着自己的快乐活力。近期,伍嘉成在综艺节目中的模仿就惟妙惟肖,学习杨迪花式变脸逗趣十足,模仿费玉清的造型演唱《喜欢你》更是突破自身,从前奏动作就让人爆笑捧腹,不仅造型神还原,表演动作更是游刃有余,模仿实力和幽默天赋不容小觑。

国美超级直播迎海尔专场 伍嘉成幽默带货让你笑不停

本周六,国美超级直播海尔专场将联合浙江卫视举办,这位集偶像与喜剧天赋于一身的伍嘉成将空降国美直播间,为大家带货。这次是耍帅还是玩梗,亦或是有更多的模仿秀?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伍嘉成外,本场直播还邀请到《奔跑吧》两位嘉宾Angelababy、郑恺一同带货,更有主持人伊一与陈欢实力控场,看来这又将是一场好玩、有料的综艺带货直播秀。此外,本场直播,海尔与国美将为大家提供了覆盖了“食”“衣”“住”“娱”全家生活场景的数十款精品家电产品,为你的美好生活带来新选择。

8月15日本周六晚18:00,锁定国美微信小程序、浙江卫视抖音号、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开心看综艺的同时,海尔家电又能优惠选购,“美好生活一起嗨”,国美&海尔超级直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