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奶粉恪守“质量至上”,以全球化视野树立行业品牌培育标杆

资讯 TOM    2020-08-14 11:35

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澳优成功入选并荣获“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成为10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 号),加快推进湖南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和工业领域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的重要工作。

品牌作为企业的重要资产之一,是企业软实力的体现,而企业的品牌培育则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基础。澳优自2003年成立至今,澳优乳业秉承“向优向上无惧挑战”的品牌核心理念,始终坚守产品质量,绝不在产品品质上妥协,在国际乳制品及营养健康服务领域稳固发展,充分展现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来自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官方认定也是澳优乳业长久以来对产品质量不懈努力的结果。

将“质量至上”写进公司宪章,严选健康优质奶源

作为一家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服务的企业,澳优在企业初创时就将自己定位为国际一流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并特意将“质量至上”写进公司发展宪章——《澳优法则Ausnutria Principles》,在企业发展实践过程中,澳优秉持初心,从思维到行为、从产品到服务、从机制到文化、从过程到结果、从现在到未来,全面推行卓越质量观,坚持以最严的质量、合规标准,保证公司能持续成为消费者以及监管者足以信赖的企业。

坚持做最安全、最营养的产品,这是澳优乳业从始至终的坚守。为坚持选用优质奶源,2011年,澳优乳业做了一件大事——收购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海普诺凯是荷兰百年乳企,制乳工艺传承至今已有120余年,其有机奶粉、全羊配方奶粉的技术世界领先。荷兰自有牧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了奶源的新鲜、安全、营养。为确保羊奶奶源、有机奶源以及牛奶奶源,澳优乳业同时还收购了荷兰的收奶公司Farmel乳业,以保证未来的鲜牛奶、鲜羊奶的供应……截至2020年,澳优乳业在全球共有10个工厂,已在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地布局,替中国宝宝严选全球养分最好的奶源!

澳优奶粉恪守“质量至上”,以全球化视野树立行业品牌培育标杆

加大科研创新投入,用品质创品牌

纵观澳优十七的发展,是品质持续升级的17年,也是品牌不断夯实的17年。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针对产品科研创新澳优持续加大投入,建立了以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为基地,澳优(北京)特殊营养研究中心、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澳优(台北)营养研究中心、澳优·江南大学特种乳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为支撑的“1+6”全球研发体系。目前澳优已申请国家专利近百项,其中发明专利近50%,先后开发了百余款创新产品,开创了近20项行业领先产品,培养了中国乳业十大科技人才、全国食品工业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等优秀科研人才,企业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澳优奶粉恪守“质量至上”,以全球化视野树立行业品牌培育标杆

婴幼儿食品安全不仅关乎到每个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关乎到我们国家的未来,让每个中国宝宝茁壮成长是婴幼儿食品企业的责任。未来,澳优乳业将坚持践行“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全面落实"黄金十年"发展战略各项工作部署,以全球化视野进一步加强品牌培育,通过强化品牌经营和核心价值的传递,为中国宝宝不断提供营养安全更高标准的优质乳品和营养食品,引领中国乳业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