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甜美不做作?试试这款爱玛电动车~

资讯 TOM    2020-08-25 15:30

今年的超长三伏天终于熬到了末伏,一年的暑热逐渐降下帷幕,早晚也有了些许凉意。很多可可爱爱的女孩子抓住夏天的尾巴,骑着优雅又有设计感的爱度Li出街,带着一丝Q萌和一份甜美。没有了炎夏的慌张,初秋的街头巷尾多了一份闲适和美好,让人内心沁凉,倍感舒适。

想要甜美不做作?试试这款爱玛电动车~

图注:爱度Li

时尚盟主,高级又百搭

爱度Li走的是可爱甜美风,单是它的电眼睫毛大灯就能俘获一票路人。灵动眼睑及水镀亚光银睫毛设计,让整车“俏萌”的时尚感跃然而出。透镜大灯除了颜值高,亮度也不低,2000颗独立切割四面体晶钻光圈,璀璨夺目射程高达20m,好看好实用。

想要甜美不做作?试试这款爱玛电动车~

图注:爱度Li大灯

除了要吹爆爱度Li甜美的外观,时尚的配色也让它获得了不少车友的喜爱。今夏爱玛发布流行新色,比如白桃粉、抹茶绿、奶油黄、海盐蓝等,都是低纯度、低饱和度的色彩,超级治愈der!

想要甜美不做作?试试这款爱玛电动车~

图注:爱玛发布会现场图

电池可提取,让车更轻盈

爱度Li可提取电池盒的优势尽显无遗,方便充电还防盗,简直是软萌妹子的福音。爱玛专用锰酸锂电池的优点真的多多。首先,相比于体积重量大,电池容量有限,寿命短还会造成环境污染的铅酸电池来说,锂电池耐低温、寿命长、跑得里程远。而锂电池体积约为铅酸电池体积的三分之二,重量约为铅酸电池重量的三分之一,而且相同体积的锂电池比铅酸电池的容量更高。

想要甜美不做作?试试这款爱玛电动车~

图注:爱度Li可提取锂电池

此外,可提取锂电池携带更加方便,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随时可以拿出来充电。爱度Li的48V20AH锂电池隐藏于圆形座桶内,采用竖插式设计,整车重量约为9.3KG,配备舒适橡胶提手,提着上楼也不累哦~

高能呵护,给你惊艳坐感

爱度Li的定位因为比较偏女性化,所以很多设计也是着重为女孩子考虑,骑行上路安全感满满。比如有的女孩子比较小巧,夏日喜欢穿着超级美腻的小裙子,如果骑电动车踏板过高,会造成不方便。而爱玛人性化的低踏设计,让踏板离地235mm,上下车方便,骑行不蜷腿,骑姿更优雅。是不是光看着就觉得这个姿势很省力很轻松~

想要甜美不做作?试试这款爱玛电动车~

图注:爱玛精益人机设计

此外,爱度Li的精益人机设计还体现在很多方面。鞍座高度、车把高度也很贴合。舒适人机操控性强,骑行姿势不受限,整车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空间感。

总之,爱度Li电动车,正在引领着初秋出行新美学。既能显气质又不难驾驭,日常出街完全可以HOLD住。仙女们,快来入手一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