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向诗和远方 国美828福利日厨卫专场找寻生活真谛

资讯 TOM    2020-08-25 16:30

厨房,是锅碗瓢盆的交响曲,是时光与味道的交汇点。浴室,是五彩斑斓的童话,是华丽唯美的诗篇。走进厨房和浴室,总可以让人忘却生活中的烦恼,感受家的温度,升华爱的滋味,卸掉压力去找寻生活的意义。有了烟火气、肥皂泡,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8月,国美828福利日厨卫专场活动,厨房和浴室该有的东西这里都齐全,带你一起探寻诗和远方。

海尔(Haier) JSQ31-16R5BW 零冷水 精控火力 调节 燃气热水器 太空银 富氧蓝焰

这款海尔16升三管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采用三管零冷水循环系统,突破性增加增流管路,水流畅通无阻力搭载动力强劲的直流变频水泵,洗浴热水量更大,水流更快,循环更远,舒适畅爽。动力十足的直流变频水泵,强劲动力带动更高扬程,流速更快,有效循环水路长达110米,满足大平层、公寓等各种不同户型的用水需求。

奔向诗和远方 国美828福利日厨卫专场找寻生活真谛

两种热水循环模式全天循环,实时感应管道中水温,24小时循环加热管路中的冷水至用户需求温度。精控火力调节技术,燃烧火力全面升级,全新四分段火排+双电磁燃气比例阀,能够更加精准的调节火排燃烧状态。太空银双感温系统快速感温精准调温,享舒心沐浴。富氧蓝焰专利系统,稳定燃烧安心沐浴,高效节能两全其美。

方太(FOTILE)烟灶套餐CXW-258-EM32+JZT-FD8B

方太云魔方油烟机,采用“蝶翼环吸”科技,“蝶翼环吸”科技带来更强劲的立方环吸效应,拓宽控烟范围,实现了不跑烟的好效果。瞬吸功能,智能吸烟19m³/min一键瞬间切换,100秒闪灯瞬吸,超大风量,快速吸走浓厚油烟。好用易清洁,油烟机的清洗总是厨房的难题,方太云魔方秉承“轻松清洁”理念,升级蝶翼板和机身涂层,让油烟机的便利清洁更进一步。防碰头设计,防碰头弧度边角,在烹饪忙碌过程中,给予贴心的产品使用体验。

奔向诗和远方 国美828福利日厨卫专场找寻生活真谛

这款“火焰魔法师”FD8B灶具采用玻璃面板,美观时尚,侧边圆角设计简洁大气。小火够稳,营养煲汤,不流失养分。大火随心爆炒,火力够猛,炒菜迅速。多重保护,用火安心,自动熄火保护装置不怕熄火,伞形防水保护、防溢液口不怕汤汁。一体式炉头、气电分离盒、防回火装置不怕漏气。童锁旋钮防止孩童因玩耍意外点火。玻璃面板一体成型,擦洗轻松。

美的( Midea )台式洗碗机W3802H消毒柜一体机 高温紫外线三重消毒除菌 台式嵌入式刷碗机

美的台式洗碗机W3802H消毒柜一体机帮你轻松解决洗碗难题。一键点击智能洗,随即马上启动智能油污感应,判断餐具脏污程度,从而自动匹配相应的洗涤程序,并且自动完成洗消。全自动为你解决洗碗所有繁琐步骤,完全可以散手不管,直接坐等清洗完毕。三重消毒除菌,不但洁净超强,还能消毒杀菌。第一重洁净,360°迅猛冲刷配合72℃高温煮洗,高效杀灭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等顽固病菌;第二重清洁,洗涤过程中自动开启紫外线除菌,利用杀菌作用的C波紫外线清洁,防止细菌残留;第三重除菌,UV紫外线除菌功能单独使用,灵活满足洁净需求,餐前设置一次除菌更是让人安心。格外贴心的是,它还加强了干燥模式,延长干燥时间,去除餐具残留水分,破坏细菌生存环境。

奔向诗和远方 国美828福利日厨卫专场找寻生活真谛

特别的独立式水果篮一键清洗方便卫生,把碗筷放进洗碗机后直接出门,手握WIFI远程智控,远程操作洗涤模式、查看洗涤状态和洗涤能耗,有了它你的生活更轻松。

安吉尔反渗透 净水机 J2408-ROB60黑白(T6)

水是人类机体最不可缺的供养之一,对于每日喝入口中的水,我们也不能忽视,怎么才能有效从水源杜绝细菌病毒侵袭?安装这款安吉尔反渗透净水机,轻松让全家放心喝上健康水。它是当下市场的热销款,采用无罐设计,拥有500G大通量,纯水单出水,双核净滤,过滤重金属、有机污染物。1L/min的出水量,接一杯200ml的水仅需12秒,轻松满足煮饭、煲汤、洗菜等全家用水需求,即滤即饮,每一滴水皆产自上一秒。

奔向诗和远方 国美828福利日厨卫专场找寻生活真谛

采用HI-LEACH的核心过滤系统以及即滤饮设计,五级高效过滤,后置航天纳米须晶抑菌专利技术,防止细菌滋生,对大肠杆菌抑菌率达97%,远离二次污染。立体集成水路,简化管线链接,无需储水,节省厨下空间,让全家放心喝上健康水就是这么轻松。

我们总想逃离这眼前的现实,去找寻诗和远方,但是殊不知生活中的诗和远方就我们的厨房中、浴室里,快来国美看一看,在平淡中发现不平凡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