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播植物肉联盟又增新成员 OmniPork新膳肉中国首发在春播

资讯 TOM    2020-08-14 13:09

近期,国内知名安心健康食品购买平台春播,再次掀起植物肉新浪潮,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风靡世界的OmniPork新膳肉植物蛋白素肉,该产品由亚洲未来饮食文化先驱Green Monday旗下食品科研机构Right Treat研发,于今日登陆春播,并将春播作为OmniPork的中国首发站。

春播植物肉联盟又增新成员 OmniPork新膳肉中国首发在春播

(图:OmniPork新膳肉植物蛋白素肉230g)

OmniPork的创始人杨大伟先生不仅和比尔·盖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样,是「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的早期投资人,同时也是该品牌在美国以外市场的代理商。一直以来杨大伟先生和Green Monday本着善待地球、善待生命、善待人类的理念,将绿色生活还原基本,以可持续方式及素食习惯为地球带来改变,而这也与春播一直倡导的合理膳食的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此次春播与Green Monday合作,不仅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元、更绿色的饮食选择,更希望帮助大家建立一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活方式。

区别于其他植物肉品牌,OmniPork新膳肉植物蛋白素肉是一款为亚洲人量身打造、更加迎合东方人口味的植物肉产品。OmniPork新膳肉植物蛋白素肉以全植物性材料制成,其独有的纯素蛋白质配方主要来自豌豆、非转基因大豆、冬菇和米。相比较真正的肉来说,更能满足人体的营养需要。另外,质感上嫩滑多汁的OmniPork新膳肉植物蛋白素肉在烹饪过程中还可以自行调味,更适应亚洲人多样的烹饪方式,完美的贴合了亚洲人的饮食需求。无论是煎、炒、炖、炸、剁酿成肉丸,还是亚洲人习惯的蒸煮菜式,OmniPork新膳肉植物蛋白素肉都会带来最美妙的味蕾享受。

尽管植物肉对于大家来说还比较陌生, 但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的消费升级,植物肉将会成为人们摄取优质蛋白的重要选择。从长远角度来看,植物肉也给环境的保护带来了巨大益处。相比传统饲养,植物肉的生产过程,在水量使用、土地占用和温室气体排放量等方面都大大降低,做到为人们提供味蕾上欢愉的同时,也减轻了地球的负担,大大推动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春播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安心健康食品的电商平台,始终秉承“安心、健康、新鲜、美味”的理念,在对健康美食的探索和甄选上一直走在前沿。而“春播BEST”及“春播品控”这两大标准,就是春播商品的准入证明。所有商品上架之前,春播的专业质检团队会对其进行全批次检测,每一份食材都有实时出具的监测报告,最大程度上确保了食品的安全与健康。

此次春播与Green Monday合作,为消费者带来美味的OmniPork新膳肉植物蛋白素肉,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植物肉的需求,更通过严苛的检验标准,让植物肉可以真正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放心选择。不仅如此,春播为了植物肉以更加亲民、便利的方式进入人们的生活之中,现在购买只需在春播平台下单,即可送货上门。

春播植物肉联盟又增新成员 OmniPork新膳肉中国首发在春播

(图:春播线上购买平台)

未来,春播将继续深耕健康食品领域,立足全球视野,深化与国际企业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饮食选择,满足大众对健康及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力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绿色低碳、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