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温难掩热情!台铃超远挑战赛再战20城!

资讯 TOM    2020-08-25 17:37

旺季下半场,台铃发起新一轮的冲刺,IP赛事超远里程挑战赛也迎来了新一波高潮。安徽大区近20城联动,在合肥、莱芜和阜南等地举办的“N6超远里程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轮番上演,掀起了一场场跑得更远的风暴。

高温难掩热情!台铃超远挑战赛再战20城!

盛况:超远挑战赛如火如荼 台铃爆品N6 20城打卡

近日,台铃挑战赛在安徽合肥、莱芜和阜南等地区20余座城市精彩开启,搭载 60V22Ah电池的N6成功挑战“一次充电 100公里”,而配备72V22Ah电池的该款车型则取得了“一次充电152.5公里”的佳绩,延续了活动开启以来“未有败绩”的良好势头,充分展现超远续航

高温难掩热情!台铃超远挑战赛再战20城!

各地骑行挑战者,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统一佩戴头盔,骑行台铃爆品N6激情开跑,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高颜值和八大突破、超越经典的N6吸引了过往行人纷纷侧目。

热销:台铃N6全国爆卖

正值开学季,在挑战赛火热上演的同时,台铃产品销量不断增长。特别是自7月推出的N6,成为消费者热捧的畅销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热度不减,在多个城市热销甚至断货。

高温难掩热情!台铃超远挑战赛再战20城!

现在就来扒一扒N6爆卖的原因吧,颜值担当,外观时尚;舒适无比,拥有大座垫加大踏板,座垫采用高弹力的海绵座垫液压减震,无惧颠簸;安全性好,全车LED灯组,夜间骑行,既能看清前方的路,也能警醒后方行人,搭载台铃一键锁双撑技术,台铃N6,不论是骑行过程,还是驻车时刻,都能让你倍加安心;实用性高,28L超大座桶,出门骑N6,双手再也不用拎东西了。

高温难掩热情!台铃超远挑战赛再战20城!

台铃N6集八大突破于一身:更纯粹漆色、更高级车灯、更柔软座垫、更安全防盗、更实用座桶、更舒适减震、更耐用车轮、更稳定比例。源于经典,超越经典!

揭秘:台铃云动力系统 跑得更远

台铃N6驰远版节能省电,跑得更远,一次充电多跑15公里。台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跑得更远”的产品,以解决电动车续航里程短的“痛点”,经历17年的自主创新,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核心技术,生产了一辆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 台铃N6在挑战赛中屡屡挑战成功,其背后的最核心秘密是台铃独立研发的“云动力系统”。云动力系统从电池、控制器、充电器、电机四大核心部件进行动力升级,表现十分优秀。

买电动车什么最关键?当然是要跑得远!台铃正用一场场超远里程挑战赛演绎跑得更远的真正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