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七夕,旗鱼电竞酒店给您来点不一样的

资讯 TOM    2020-08-25 17:37
这个七夕,旗鱼电竞酒店给您来点不一样的

情人节不知道哪里去?

就来旗鱼电竞酒店吧!

摆脱掉玫瑰花电影院的桎梏!

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自由翻滚、自由游戏!

管他窗外狂风与骤雨,我自有一片温暖自由天地。

七夕,这个在中国文化史上浪漫的节日,赋予了情侣之间诸多美好的祝福与期待。

2020年(爱你爱你年)的七夕,准备如何度过呢?

这个七夕,旗鱼电竞酒店给您来点不一样的

也许你们已经看过了城南城北,走遍了打卡胜地,也已厌倦这灯红酒绿的纷哗打扰。

每一个值得为爱纪念的日子,都在冥思苦想,绞尽脑汁,寻找一个契机,给爱的人一个难以忘怀的记忆。

蜡烛?西餐?电影?玫瑰?酒吧?精神小伙儿!醒醒吧!这个是所有人都能想到的!

难道你以为然这些习以为常的东西,能给你的女神一个难忘之夜吗?

来吧!这个七夕!你不用!再!烦!恼!

因为我们,旗鱼电竞,已经为你备好一切!

来旗鱼,这里屏幕大玩的就是爽!

来旗鱼,这里服务态度好质量佳!

来旗鱼,这里清凉一夏轻奢双人房供你们自由翻滚!

这个七夕,旗鱼电竞酒店给您来点不一样的

旗鱼电竞酒店五家分店

八卦岭店:华强北商业区的八卦一路鹏益花园3栋1楼,距离八卦岭地铁站E口直线不到100米,步行200米即可到达,仅需三分钟!!

西乡店:宝安中心区的西乡大道298-12号1楼大厅,距离碧海湾地铁站B口直线500米,步行650米即可到达,仅需八分钟!

罗湖云石店:罗湖口岸的深海东路万科里深南道68号西塔T1栋1楼,距离湖贝地铁站A口直线200米,步行200米即可到达,仅需三分钟!

前海邦拓店:科技园的桂湾5路56号卓越前线壹号T4栋,距离桂湾地铁站A口直线300米,步行550米即可到达,仅需七分钟!

新安维多利亚店:宝安中心区/前海的翻身路159号维多利亚酒店1楼,即翻身实验学校对面,距离翻身地铁站C口直线800米,步行1.1公里即可到达,仅需13分钟!

后瑞翰林轩店: 宝安区西乡街道黄田社区利达路黄田派出所旁,距后瑞地铁站-A出口直线区里450米,步行750米,仅需10分钟!

这个七夕,旗鱼电竞酒店给您来点不一样的

临近繁华区,白天自由购物,享受人间烟火气!

夜晚来旗鱼,一片天地,爱好电竞的你们自由徜徉!

我们还有豪华配置,等你来体验!

华硕B460主板、Intel17- 10700CPU、冰曼4热管散热器、海盗船DDR4-16G3200的内存、七彩虹GTX2070S显卡、华硕B460M-v5 si主板、再配上2K144hz的电竞显示器,电竞桌椅等专业设施……

高端配置,游戏不卡!情侣圣地,对战激烈也无妨!

甜蜜七夕夜,两人在旗鱼暂忘尘世烦恼,电竞中升华感情!

你,心动了吗!!!

另外,对于七夕,我们还推出了特别活动——寻找最甜蜜的恋人,爱在七夕!

更多惊喜,等待有爱的你们……

这个七夕,旗鱼电竞酒店给您来点不一样的

旗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