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物App引领潮流网购趋势 助力上海在线新经济蓬勃发展

资讯 TOM    2020-08-25 17:40

近日,得物 App荣登《2020上海百强成长企业50强》,并位居榜首。此次得物App入围的2020上海服务业企业百强发布会,是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解放日报等机构联合主办,本次发布会受到了上海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此次得物App能够入围2020上海百强成长企业50强,不仅是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得物App的一种认可。也是近年来得物App突飞猛进,不断创新发展的有力见证。作为互联网行业潮流网购电商的领头羊,得物 App一直以一流的服务质量和成熟的产业布局引领新经济行业的发展方向,为上海在线新经济的持续发展提供着有力的支持。

得物App引领潮流网购趋势 助力上海在线新经济蓬勃发展

作为潮流网购领域遥遥领先的新一代社区,得物App以“专业鉴定、优质服务”为核心,持续吸收资深鉴定师,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人性化、可信赖的网购服务体验,满足当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作为正品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不断强化中心化平台深入管理,确保宁缺毋滥的商品上架标准,以公平的交易机制、多鉴别逐件查验的履约交货、高效的客服沟通等流程体验,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得物App以专业鉴定为核心,服务理念为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更便捷的购物体验,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得物App作为他们的线上购物首选,为全面确保优质的服务质量,得物App在卖家鉴别品控、卖家资质控制、包装物流、售后服务方面持续进行系统化和专业化的布局和升级,为用户提供一体化、人性化的网购服务体验,让用户网购无忧,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正品商品。

此次得物 App入选上海服务业百强企业,是上海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对得物 App的发展潜力和产业贡献度的认可,也是对得物 App的创新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的期待,未来,得物 App还将再接再厉,努力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不断提高自身企业的价值创造能力,持续扩大鉴定品类,吸纳专业鉴定师以保障消费者的网购权益,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为上海互联网生态圈注入更积极、更新鲜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