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打造洗脑神曲 BIGO在俄罗斯成功破圈

资讯 TOM    2020-08-03 11:42

 

跨界打造洗脑神曲 BIGO在俄罗斯成功破圈

近日,俄罗斯歌手T-Killah 与BIGO旗下全球短视频社区Likee合作发布了全新单曲及MV《维他命T》。在MV中,洗脑的旋律与Likee社群欢乐活泼、青春肆意的特点相结合,释放出奇妙的化学反应。MV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俄罗斯粉丝的追捧,不到五天就在全球获得了150万次播放。

T-Killah是俄罗斯当红Rapper及年轻世代偶像,在社媒平台拥有500万活跃粉丝。这次主打歌曲《维他命T》与其新专辑同名,是T-Killah计划在俄罗斯疫情隔离解禁后发布的一首主打夏日狂欢舞曲。

据悉,这次专辑的主打歌为了配合Likee三周年的合作,在歌曲的开头及副歌高潮部分融入Likee以及其形象公仔Kiki的电音。通过改动部分歌词,歌手完美地将品牌词和旋律融合在一起,再配合洗脑般的舞蹈动作,《维他命T》成为Likee在俄罗斯打造的又一个跨界爆款作品。

跨界打造洗脑神曲 BIGO在俄罗斯成功破圈

T-Killah作为俄罗斯新生代歌手顶流,入驻Likee后便在该平台独家首发三周年合作歌曲舞蹈,并邀请众多潮人参与到歌曲的话题挑战。据了解,在歌曲发布的短短一周之内就有超过26万人参与到短视频创作中来,挑战视频观看量近2000万次。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T-Killah在俄罗斯年轻人中有巨大的粉丝号召力,在中国国内有粉丝戏称其为俄罗斯“陈冠希”。他在俄罗斯音乐圈非常有名,此前发布的新歌都能在iTunes榜单霸榜。

跨界打造洗脑神曲 BIGO在俄罗斯成功破圈

这段时间以来,Likee在俄罗斯动作频频,近半年已经有20余位流量明星轮番轰炸Likee,明星单曲使用量超过了2500万次,歌曲挑战视频观看量超过15亿。今年年初,甚至连俄罗斯国宝级明星维塔斯(Vitas)也加盟到Likee与粉丝在线上互动。

Likee在品牌上高调出击,标志其已经成功进入了俄罗斯年轻人的视野,而年轻用户在不断流入Likee的同时,明星也快速地瞄准了这个优质流量池。毫无疑问,Likee已经成为俄斯一个现象级平台。

跨界打造洗脑神曲 BIGO在俄罗斯成功破圈

据欢聚集团今年一季度财报显示,Likee短视频今年会在俄罗斯市场重点开拓,这是BIGO通过俄罗斯内容扩大欧洲和北美地区优势地位的重要举措,这也为BIGO瞄准发达国家的战略作支撑。

欢聚集团旗下全球视频社交平台BIGO拥有近4亿月活跃用户。其中,Likee短视频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月活跃用户就达1.316亿,同比增长121.9%,被全球专业移动数据平台App Annie评为2019年度最佳“爆款”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