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歌中国》火热来袭,好记邀您共度音乐之旅

资讯 TOM    2020-08-14 15:11

后疫情时代,为了促进企业积极复工复产,调动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8日开展慰问演出,知名音乐类节目《放歌中国》即将走进吉林汪清,诚邀当地人们共度一场音乐之旅。

《放歌中国》始终坚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节目风格轻松欢快又不乏热烈深沉,时尚华丽而不失厚重沧桑,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此次《放歌中国》走进吉林汪清,与好记共同开展以“酱”心筑梦为主题的慰问演出,不仅可以提升吉林汪清文化旅游的知名度,还向全国各地的观众展示吉林、宣传吉林,积极促进当地文旅融合。

《放歌中国》火热来袭,好记邀您共度音乐之旅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食品生产企业,好记起源于1840年吉林延边朝阳川宋家酱园,历经了六代人的传承与发展,其主打产品“好记”酱油继承了中国古法木桶酿造酱油技术,摒弃了当代酱油酿造过程中的缺憾,创新采用纯木桶恒温发酵180天、360天的生产技术,无味精、无塑化剂、零添加剂,保证酱油“鲜的自然、香的醇厚”。

除此之外,为了杜绝生产过程中塑化剂残留的问题,好记采用了不锈钢发酵罐与木桶发酵相结合的方式,使每一滴酱油从原料处理到灌装成瓶均无塑料接触,产品更安全,吃着更放心!

好记延续酱油古法酿造技术的同时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履行企业应尽社会义务。此次与《放歌中国》合作,表达了好记传播正能量、弘扬民族文化与民族精神的信念。

据悉,好记还将在八月十八日推出全新有机老酱油系列,有机老酱油以木桶酿造,精选有机大豆、有机小麦、有机小麦蛋白粉、食用盐(未加碘)等原料,色泽棕红且有光泽,体态浓稠、酱香浓郁,实属上乘调味佳品。此次新品上市将是好记开拓国内调味品市场的重要一步,或将极大提升好记品牌影响力。期待这家百年传承的企业经过时代潮流的发展变迁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预祝8月18号“酱”心筑梦慰问演出顺利举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