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千蜜粉的信赖,蜜思肤【717】品牌日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20-08-03 13:38

江南国货品牌蜜思肤【717】品牌日于近日落下帷幕,历时20天的品牌日又一次为蜜思肤不仅在销售业绩上带来了增长,同时也让蜜粉们对蜜思肤品牌的喜爱度与粘性倍增,可谓完美收官。

万千蜜粉的信赖,蜜思肤【717】品牌日完美收官

据了解,近日迎来了其第五个【717】蜜思肤品牌日,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无论是对于蜜思肤品牌还是蜜粉们而言,都是全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蜜思肤品牌会拿出最好的产品,最优惠的活动给到蜜粉,来回馈蜜粉们多年来对品牌的支持与信任。今年蜜思肤品牌于6月28日在云端开启了品牌日直播发布会。也是品牌日正式开始吹响号角,以“水润青春不重young”为主题的品牌日活动,受到了蜜粉们的广泛关注。在当日整场直播收获了人气点赞逼近400万,至直播2小时结束,实时互动近3万条,观看人数达66924万人次。

万千蜜粉的信赖,蜜思肤【717】品牌日完美收官

在品牌日活动过程中,蜜思肤拿出了自己的核心产品,给到全年最大的回馈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都有机会体验到了蜜思肤的高品质产品,这场覆盖全国、各渠道的品牌日活动在门店一次次燃起火爆场景,引发一波又一波的蜜粉抢购热潮。在突破销量的同时,蜜思肤高质产品也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品牌影响力也再上新高度,也为下半年的发力添加重量级砝码。

万千蜜粉的信赖,蜜思肤【717】品牌日完美收官

本次品牌日能够大获全胜,也在于蜜思肤对当下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选购护肤品时尤为看重品质和服务。作为国内化妆品单品牌领域的领导者,蜜思肤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与国际顶级研发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制作可以比肩国际一线品质的产品,在价格上却做到了更为亲民,产品深受用户喜爱。未来,蜜思肤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坚持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做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开好每一家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