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视行业复工加速 电影《我爸是传奇》开机倒计时

资讯 TOM    2020-08-14 18:31

国家电影局发“解禁”令 电影行业复工加速

疫情发生后,各大影视公司尽力在项目创作、筹备和后期上保持往常的节奏,并在生产恢复后加快生产进程。7月中旬,国家电影局发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各大影视公司纷纷加快进度,争取在项目开发、剧本创作、前期筹备和后期制作上回归到往常的节奏上。可以预见,受益于国家电影局发出的利好政策的激励,将会有一大批优质新片将于今明两年向市场推出。这其中,就包含有已经开机却因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而被迫按下暂停键的电影《我爸是传奇》。

影视行业复工加速 电影《我爸是传奇》开机倒计时

(电影院复工有序进行,参考图)

为更真实呈现 80 年代感 《我爸是传奇》 全国招募适龄演员

近日,从电影《我爸是传奇》片方传出好消息,影片已于8月12日启动复拍前的相关工作,并向全国有志于在演艺领域的适龄演员发出邀约,为影片中部分尚未确定的角色招募更符合80年代气质和风格的潜质演员,比如少年时期的男主角及其玩伴、男主角母亲年轻时期的闺蜜好友、男主父亲年轻时期的邻居和街坊等,力求从角色形象上更贴近生活和工作于80年代的感觉,带来更贴切更真实的感觉。片方发起的这次全国范围内的演员招募活动,旨在发掘新人、扶植华语影视新兴力量,因此不论是素人,还是新人演员,亦或是资深老戏骨,只要符合影片角色的年龄、形象要求,有充沛的表演欲望和坚持向上的信心,都可以向片方递交资料,在经过片方严格的筛选后,最终脱颖而出的入围演员,将获邀出演这部由爆款话剧改编的青春怀旧喜剧电影。其中的部分佼佼者,更有机会获得片方为其量身打造的专属经纪合约,成为片方重点培养艺人,配备专业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影视作品,可谓诚意满满。

影视行业复工加速 电影《我爸是传奇》开机倒计时

(参考示意图)

经典话剧改编受期待 《我爸是传奇》好笑更暖心

据了解,电影改编自舞台剧《54188》,讲述了一对平凡父子之间时空交错的暖心亲情故事。心高气傲却一事无成的青年万晓鹏,因无意中得到了可穿越时空的八音盒而经历了神奇的旅程,不仅亲身见证了父母一代质朴勇敢的爱情,更解开了多年来令自己耿耿于怀的父母离婚之谜。透过万小鹏的奇幻之旅,电影《我爸是传奇》不仅将为观众展现近四十年来的社会变迁,更将为大家真实还原呈现充满浪漫主义传奇色彩的80年代,以及父母一代人所经历的热血青春与美好年华。电影将以一对平凡父子间积郁多年的心结为切口撕开奔腾的大时代,又以成长于富足中的年轻人视角来检视小人物面对变化时内心的坚韧,使迷惘在物质社会中的年轻人得以成长。

影视行业复工加速 电影《我爸是传奇》开机倒计时

(影片外景地)

该舞台剧是由青年导演李牧展、吴昱翰在2009年执导推出的精品舞台剧,在经历了2009年(当时名为话剧《54188》)及2015年(更名为话剧《我爸是传奇》)两次巡回演出后,广受观众好评。从话剧《我爸是传奇》导演转身为电影《我爸是传奇》导演的李牧展表示,尽管已经有了良好的话剧基础,但仍希望能够精益求精,在话剧基础上推陈出新,打造一部备受电影观众喜爱和市场认可的大银幕作品,“这个故事最打动人心的,是对两代人之间在经历了矛盾后,分别以自己的方式填补时代鸿沟时细微真情的刻画”。电影《我爸是传奇》将会是一部市场稀缺的集笑点和泪点父子亲情喜剧电影。

影视行业复工加速 电影《我爸是传奇》开机倒计时

(影片概念海报)

据悉,除了包括导演、编剧等原话剧班底继续加盟电影之外,电影《我爸是传奇》还集结了国内顶尖的幕后制作班底,最大限度的保障影片能够在八十年代生活和工作场景的真实还原,以及与现代时尚都市场景的完美切换,确保影片制作品质。目前,影片的各项复拍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待主演等演员来组就位后近日将择机在北京、广东两地开机。片方表示,将力求打造出一部故事耐看、演员表演精湛、制作质量高水准的精品大银幕作品,不负观众和市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