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曙光出席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换届大会

资讯 TOM    2020-08-03 14:39

7月30日,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在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会协会党委书记吴曙光,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商会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平,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副书记、商会处处长张帆出席会议。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办公室的同志对商会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监督。大会由第一届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商会副会长赵雨玲同志主持。

吴曙光出席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换届大会

会上,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副书记、商会处处长张帆同志宣读了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文件;第一届党委副书记、商会秘书长肖汉林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主要概括了商会党委自2015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所有党员同志对商会的付出做出了肯定,对下一届商会提出新的展望。

吴曙光出席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换届大会

大会选举纪律严明,流程规范。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共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委员会。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潘世群当选商会党委书记,赵雨玲、蒋仁良当选党委副书记,谭碧武、贺小伟、谈志忠、李旭军、肖雄、易政宏当选党委委员。

吴曙光出席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换届大会

新任党委书记潘世群同志代表商会党委班子郑重表态。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全体党员同志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未来五年,商会事业将迎来新的历史性发展机遇,面对组织重托和各位同志的热切期盼,党委一班人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将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从严律己,不断增强商会党委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向全体党员、广大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曙光出席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换届大会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商会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平同志代表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对商会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要求,新一届党委要在商会的政治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牢牢把握商会正确的发展方向,同行同向、共同提高。他希望,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奉献,关心党员,热爱商会,履行职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商会的发展提供积极向上的能量支撑,在复工复产、“六稳”“六保”和脱贫攻坚决胜战中建功立业。

吴曙光出席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换届大会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会协会党委书记吴曙光充分肯定了五金机电商会成立之初在我省商协会党建和会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他指出,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要时时刻刻记得自己是五金机电商会党委的党员,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把失去的标杆地位重新树立起来。他要求,无论是商会党建工作,还是会建工作,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章办事,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他强调,在当前经济受疫情影响的严峻形势下,商会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商会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商会、稳定市场主体,提振商会的士气和发展信心,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

吴曙光出席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换届大会

大会期间,全体党员还在肖汉林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响应号召,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心无旁骛发展企业,不断增强湖南五金机电市场的活力与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