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蝶账无忧上榜“2020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TOP100”

资讯 TOM    2020-08-03 16:21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举办了“2020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TOP100”评选活动。金蝶账无忧凭借其在推动财税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突出表现,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科技公司荣登榜单。

金蝶账无忧上榜“2020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TOP100”

中国数字化转型是近年来各行业都在热讨的话题,从产业互联网到新基建,企业数字化转型对我国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久之前,国家发改委发布倡议,鼓励各企业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助力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从倡议中,能够看出政府对企业数字化转型保持较高的重视程度。人工成本高、异地协同难、传统模式效率低、人员管理无序是传统劳动密集型财税服务产业的痛点,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服务在各行各业的成熟落地,财税服务企业对智能化财税、智慧化管理的需求亦越来越强烈。

金蝶账无忧响应政府号召,在充分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之上,积极推动财税服务企业的管理革新与业务创新。依托金蝶集团27年的企业管理和13年的财务云服务经验的累积,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RPA模拟等方面的技术创新,金蝶账无忧为代账公司量身打造了“智能代账服务、智能税务服务、智能工商服务、数字化客户管理、数字化协同管理、可视化经营管理、员工赋能激活、企业口碑提升”8大板块聚合为一体的智能财税云解决方案,截止2020年,已积极助力超过20000家财税服务企业成功转型升级。

经历今年疫情冲击,传统行业受到的影响巨大,企业更加意识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金蝶账无忧除了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保障用户系统的稳定运行、数据安全,还通过优质的服务给予用户及时的应用指导,今年上半年金蝶账无忧已实施培训557场,“非接触”帮助客户在疫情期顺利开展业务。此外,金蝶账无忧推出了公益性质的“腾飞特训营”,定期邀请业界知名大咖为业内同行进行知识补给、业务赋能,帮助财税服务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首期主题为《打造销售铁军》的“腾飞特训营”已成功落幕,接近50000名受众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参与其中,活动受到一致好评。接下来,金蝶账无忧 “腾飞特训营”将推出更多特色主题活动,帮助代账公司走得更稳,飞得更远。

本次金蝶账无忧入选“2020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TOP100”榜单是媒体、行业对其赋能财税服务企业的卓越贡献的肯定。金蝶账无忧将继续以创新为发动机,让财税服务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实现更大的价值释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