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榜单出炉,花筑荣获“民宿创新标杆项目”

资讯 TOM    2020-08-03 16:35

7月30日,“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在山东威海市举行,此次大会由新旅界、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指导,得到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会上,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获奖名单隆重揭晓,花筑将“民宿创新标杆项目”奖项收入囊中。

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榜单出炉,花筑荣获“民宿创新标杆项目”

中国文旅风尚榜是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对中国文旅产业有引领和重要推动作用的人物、企业及项目,旨在鼓励过去一年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优秀项目和企业领袖。自今年4月奖项评选启动以来,引起业界广泛的关注,共160余家企业、200余个项目、60位企业家参与奖项角逐,20万网友踊跃投票,并由多位专家学者、知名投资人组成的专家评委进行提名、打分和全程监督。将“民宿创新标杆项目”荣誉授予花筑,代表了业界对花筑以创新思维做民宿,以自身发展推动民宿酒店行业不断进步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榜单出炉,花筑荣获“民宿创新标杆项目”

从2016年第一家花筑开业,到如今在全球范围内签约、开业门店超过1500家,入住人数突破600万,成为国内民宿酒店领军品牌,花筑始终坚持以互联网思维做民宿,紧跟时代发展。通过对大量景区单体民宿酒店的整合,将其统一纳入品牌化、标准化的管理,同时又保留其自身特色,不断创新升级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实力赢得了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青睐。

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榜单出炉,花筑荣获“民宿创新标杆项目”

除了坚持扩大网点布局,以景区为核心,全面覆盖旅游城市的发展战略的同时,自2019年起,花筑民宿酒店还紧跟市场需求,加速把门店打造成为新的旅游消费入口,实现房源收入向客源收入的转变。同时充分挖掘目的地资源,让花筑门店成为起点,从发展速度最快周边游开始,切入目的地旅游领域,为客人提供一站式目的地深度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花筑民宿酒店的品质以及盈利表现,旅悦集团通过OTA运营、旅悦通、电商渠道拓展、文旅打包营销、门店特色内容营销、会员营销六大运营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门店,目前已初显成效,提升利润的同时再次向业界展示了品牌化、连锁化民宿酒店所具备的优势。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作为传统住宿行业中的“新生力量”,花筑民宿酒店用自己取得的成绩向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证明了在互联网思维的加持下,民宿也可以拥有更多玩法,能够不断推陈出新,永远走在时代前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