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应对学生“暑假退步”?长颈鹿英语暑期密集训练营火爆开班

资讯 TOM    2020-08-03 16:35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消费领域出现了新活力和新的增长点,在线教育行业获得了高速发展。进入暑假,线下大部分辅导机构都已经复课,暑期的培训也正式来临,虽然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但是往年暑期的“培训热”今年并没消散。孩子在各个机构奔波“充电”,原因不尽相同,大多数家长想利用暑假帮孩子查漏补缺,也有双职工家庭因为暑期家中无人陪伴,给孩子找个地方托管。

如何应对学生“暑假退步”?长颈鹿英语暑期密集训练营火爆开班
如何应对学生“暑假退步”?长颈鹿英语暑期密集训练营火爆开班

据统计,中小学生一年的节假日大约有180天,占全年的一半左右。这就意味着,谁的节假日利用得越充分、谁的知识就巩固得越扎实、谁就越能在新学期的学习中占得先机。关于暑假,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叫“暑假退步”。这个现象源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对3000名学生所做的为期两年的一项研究成果:暑假结束之后的新学期,优等生学习成绩会进步;相反,成绩最低的25%的学生,在假期里把上学期学到的东西忘了大半。 中等生在暑假期间没有变化,但也意味着又落后优等生一截。 年级越高,暑假学习退步的表现越明显。由此可见,是否能充分利用假期学习,是学业水平产生差别的分水岭。凡是暑假学习了的孩子,都会感觉在秋季的学习当中得心应手,既轻松、又提高了对学习的兴趣,也更容易赶超同等水平的同学。

在刚结束的期末考试结束后,再加上这次收到的疫情影响,孩子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显现了出来,暑假正好可以进行查漏补缺、针对性地进行加强和提升。尤其是英语这块,如果不能在暑期好好进行加强,那么基本上在学校也不能超车了。

如何应对学生“暑假退步”?长颈鹿英语暑期密集训练营火爆开班

这个暑假,长颈鹿英语为了让孩子在春天失去的知识补回来,特意推出了为期40天的暑期密集训练营等你来体验,纯正的英语交流环境、独特的情景化教学、互动式教学、游戏带动学习,打开孩子感官世界,提升英语语言学习的读写综合能力、注意力,让学习更高效。让孩子的英语重回巅峰,进行弯道大超车,每天学习的都是满满的干货。

长颈鹿英语从成立30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3-12岁幼少儿教育的语言类教育,作为一个有实力的品牌,长颈鹿英语比起其他英语教学机构,更懂得抓住好的教育本质,教育核心以及教育模式。学习英语,不仅仅是学习一门语言,更是让孩子的视野更加全球化与国际化,孩子独立个体的闪光,都是可能改变未来与自我的小小基石。就像这个暑假,长颈鹿英语的小朋友,不仅可以在知识层面重新快速补回英语力,而且英语技能也能得到快速提升,同样的假期,选择和别人不一样的成长方式孩子也必将会闪耀。

同时,为了针对孩子的不同需求,本次暑期密集训练营分为了四类,分别是:幼儿拼读词汇集训班、少儿剑桥测试集训班、口语能力集训班以及文法读写集训班,从发音练习到词汇积累、从听说读写到生活技能,长颈鹿英语希望通过一系列干货学习。让学生能跟上学习进度,避免出现“暑假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