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责任成就荣誉,热烈祝贺薇妮生物科技荣获多项企业认证证书

资讯 TOM    2020-08-26 10:17

继改革开放来,中国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变化,一大批中国企业开始登上国际舞台并发挥重要作用。如今,追求逆龄是21世纪人类的“时尚”。“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吴宜衡先生带领薇妮生物科技走出的这条自主创新道路,如今正在深刻影响着中国护肤行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一个重要的群体——中国杰出企业家正在崛起,他们率领中国企业,顶风破浪,大胆创新,为世界贡献了优秀的中国智慧,并以卓越的创新和实践,为中国和人类社会发展创造了卓越成就。今天就有一位被评为诚信企业业家——吴宜衡先生,他是薇脸精华喷雾的创始人;是深圳市薇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从事营销领域十余栽;他是系统建设专家营销领域速度之王。

责任成就荣誉,热烈祝贺薇妮生物科技荣获多项企业认证证书

吴宜衡先生表示在未来,深圳市薇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并发挥抗衰老产业,尤其是抗衰护肤产业高端研发和运营的典范作用,普及抗衰老知识,做好创业服务,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为我国的大众健康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当下,薇妮生物科技展现中国新的产业,要起表率作用,艰苦奋斗、诚信经营,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和新的管理思路。

“薇妮生物科技只专注于抗衰老领域,从没有碰过其他领域。通过更适合亚洲人肤质的抗衰老产品,让更多人实现完美逆龄,为更多人传播美与爱,带来新的成功创业的希望,这是薇妮生物科技的使命,更是薇妮生物科技成长到今天的理由。”吴宜衡先生分享到,护肤行业想要做好,没有捷径可走,薇妮生物科技倾尽一切建造抗衰老产品产业集群扎实基础,从源头保障产品安全有效高品质,得以重塑国产护肤市场抗衰老份额,重塑消费者信心,在全球赛道中逆流而上。

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是我国抗衰老产品高质量发展的困境,为从根源上打破这一困境,补齐中国护肤的短板,2019年吴宜衡先生毅然决然率领薇妮生物科技进军生物科技抗衰等领域。1年时间过去,在吴宜衡先生的带领下,薇妮生物科技已经从一家抗衰老产品企业,成长为多元化、科技型的企业。

责任成就荣誉,热烈祝贺薇妮生物科技荣获多项企业认证证书

在经济转型和国内外环境日益复杂多变的今天,吴宜衡先生始终以一个制造业企业家应有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坚守实体经济,坚持自主研发,深耕制造业发展,严把产品质量,自主培养人才,带领薇妮生物科技在实现中国抗衰老产品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日前,“深圳市薇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7项资质证书,产品、质量、服务均受到消费者、行业以及国家的肯定!

责任成就荣誉,热烈祝贺薇妮生物科技荣获多项企业认证证书

决胜2020,薇妮生物科技是关键一环。秉持“匠人精神”,薇妮生物科技持续为行业、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赋能:把握新技术的契机,升级产业集群助推行业变革;搭建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十余个产学研平台,拓展抗衰老产品研究的深度广度;用科研驱动原料、工艺的精进,研制更适合国人肤质的高科技含量护肤产品;扭转消费者选购标准,推动护肤产品加速进入生物时代。

面向未来,吴宜衡先生坚持薇妮生物科技“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创新”,保持研发激情和进化基因,用科技引领企业发展,力求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护肤行业抗衰产品名片。相信薇妮生物科技在宜衡先生的领导下,让薇妮生物科技在历史的考卷上写下无愧于时代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