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圆心科技线上专业直播,助力第三届羊城国际药学大会顺利举办

资讯 TOM    2020-08-26 11:31

2020年8月22日,第三届羊城国际论坛在广州召开,本次论坛由广东省药学会、广东省药理学会、广东省人民医院药学部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三届羊城国际药学大会”于8月在广州举办,论坛采用了线上、线下融合直播的模式向各位药学界同道展示学术盛宴的风采。

圆心科技线上专业直播,助力第三届羊城国际药学大会顺利举办

会议邀请到广东省人民医院余学清院长、广东省卫健委药政处罗震旻处长、广东省药学会郑志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广东省药理学会刘培庆理事长等多位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与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百余所国内知名医院的知名医生,和来自浙江大学、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天津医科大学、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澳门科技大学药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心脑血管研究所等两岸三地高校的多名专家学者,共济一堂,以“守初心,担使命,保 障用药安全”为主题,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药师们面对药学服务模式及管理的创新变革需求所遇到的新的机遇与挑战。

圆心科技线上专业直播,助力第三届羊城国际药学大会顺利举办

(会议特色专科药学门诊介绍)

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在妙手医生医生端APP、妙手医生微信公众号内,为医生及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全程线上直播服务,搭建了广大药学从业者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天南地北的药学从业者们都享受到学术盛宴,扩大了学术知识的传播范围,推动了药学的发展。截至8月23日,线上直播的点击人数已超过13万人次。

除了为医生提供专业的学术论坛直播外,妙手医生“品牌医生项目”还持续为医生群体策划及制作专业的音频、视频、文章等形式的科普,助力医生打造个人品牌,建立品牌影响力。截至目前,妙手医生已有注册医生180,000+,累计生产了250万条包括视频、音频、文章等多种形式的健康科普内容,妙手医生自媒体号总粉丝量超300万,累计播放量超5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