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工艺,铸造臻品--汉龙旷世

资讯 TOM    2020-08-26 12:13

去年年底,一款名叫“汉龙旷世”的自主品牌SUV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这台”国产首款大型SUV“从上市开始就收获了众多好评和赞誉,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是驾驶性能都达到了自主品牌的领先水平。尤其是在内饰配置这个方面广受赞誉。那么,它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

匠心工艺,铸造臻品--汉龙旷世

作为新兴自主汽车品牌的汉龙公司,通过“联合制造”产研新理念构建起了一套完整的产业链与供应链,为旗下产品汇聚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新技术和高端配置。这样一来,汉龙旷世能够同时兼顾有设计感的外形和丰富的车内内饰配置也就不难解释了。

匠心工艺,铸造臻品--汉龙旷世

小编首先给大家介绍T字型中控台上方的、尺寸超大的液晶中控大屏。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和数字液晶仪表盘是连为一体的,它是由两块12.3英寸液晶大屏组成,极具操控性和科技感,难怪广受赞誉。

匠心工艺,铸造臻品--汉龙旷世

车的内涵,除了内饰配置的视觉享受、可操作性之外,还有驾乘的舒适感。旷世SUV的前后排座椅空间宽阔,轻松落座,并且采用高档皮革材料包裹,还配备了多点电动调节功能,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人群的舒适需求。前排座椅还支持电动加热、通风,而后排座椅则配备了集成多项功能的中央扶手,打造出行政级的座舱体验。

匠心工艺,铸造臻品--汉龙旷世

汉龙汽车在筹备阶段就一直精益求精,秉持着匠人精神,千锤百炼,最后推出了国内首款大型SUV--汉龙旷世。付出总有回报,相信以后汉龙旷世的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