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张军强:通过大数据挖掘更低成本的精准流量

资讯 TOM    2020-08-26 13:53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人民银行在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上提出,为增强房地产企业融资的市场化、规则化和透明化,将要形成重点房地产企业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规则。随着该规则的进一步落地,各房企的现金流压力也会随之增加。面对房地产行业竞争激烈、楼盘去化难、资金周转慢等市场痛点,好屋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数据化房产服务平台,聚焦大数据和科技产品应用,通过布局大数据业务,围绕多样化智慧场景营销,助力房企提高成交效率、实现快速回款,缓解资金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后疫情时代 好屋数据化赋能房地产产业链

在博鳌直播间里,好屋首席运营官张军强表示,疫情虽然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焦虑,但却加速了房地产产业链向数据化方向转型的步伐,让大家更关注线上,关注私域流量,关注社群经济,关注数据的价值化。“对于好屋而言,今年很大的一个转变是启动了第二步、第三步战略,如何通过数据化、线上化来运营平台,来寻找更低成本的精准流量,是好屋目前在做的事情。”张军强说道。

在面对上半年危机和行业变革,好屋坚信数据对房地产行业的价值,加大了对产研的投入,包括成立好屋大数据研究院、与国内外顶级数据公司进行合作,推动数据在地产行业的应用和落地。同时,在产品、市场、渠道等多方面,好屋也进行了创新与升级,推出300亿购、百亿购等举措助力市场激活内驱力。如,对上游开发商,好屋推出了买断型模式、以融代销模式、普通分期整购、保证金独家房源四种模式,帮助开发商、中小经纪机构提高房产交易效率,实现快速回款。

好屋张军强:通过大数据挖掘更低成本的精准流量

此外,基于平台90万+注册经纪人、5.7万+家专业机构共享房产数据等大数据,好屋通过聚合线上、私域、社群等线上线下流量,运用平台核心大数据技术对这些流量进行剖析筛选重构,最终精确锁定购房群体,形成了一套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流量整合和分发体系:大数据DSP平台,为开发商、经纪机构和经纪人提供高效获客工具和低成本精准流量,有效解决获客难、成本高、转化率低等问题,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用户群的精准推广。

聚焦中小经纪机构痛点 好屋打造数据化服务生态闭环

张军强在博鳌直播间称,“现在针对中大型经纪机构的生态已经比较成熟了,但对于分散在全国各地170万的中小经纪机构却没有成体系化的产品和机制。而好屋从成立至今,便一直坚持以弱链接的模式服务中国中小经纪机构和经纪人。尤其今年,好屋针对经纪人端口推出了很多数字化举措,通过打通多业务营销场景,更好地满足大数据时代对中小经纪机构和经纪人专业化要求,帮助他们提高房产交易效率的同时,快速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好屋张军强:通过大数据挖掘更低成本的精准流量

针对经纪机构、经纪人端,好屋推出6大管家服务支持:获客管家、成长管家、税筹管家、法务管家、融资管家、福利管家,通过整合金融、教育、法务等服务资源,为经纪人提供免费的课程、法务咨询、人力资源管理等赋能服务,提高专业能力、形成具有个人特点的全链路营销方案,高效运营。

凭借数字化重构房地产经纪服务新模式,好屋以大数据为发力点,不断迭代平台、产品、服务等数字化能力,形成了房地产产业链数据化服务生态闭环,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营销、品牌赋能,聚焦房客人,以场景数据化提升管理、以数据场景化提升服务效率,助推行业数字化变革与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