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丰公益为他们插上创业翅膀

资讯 TOM    2020-08-26 13:53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是啊,正如歌词所唱的那样,只要每个人都尽自己所能给社会带来一丝温暖,聚集在一起后,也足够让这世间都充满令人动容的大爱。

满怀着这样的期望,“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公益小队带着温暖于8月17日来到了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在这里继续谱写着爱的篇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丰公益为他们插上创业翅膀

在地方扶贫办协助以及当地代理商林乐官、袁春的多方考察之下,最终决定对当地困难户刘有娥、余样太进行“爱心帮扶”活动。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刘有娥的丈夫患有尿毒症,女儿身体常年不好,家里的重担于是都落在了她一个人身上。昂贵的医疗费用,再加上没有稳定的收入,使这个家庭陷入了深渊,她也是当地扶贫办的重点帮扶对象。

而另一位帮扶对象余样太的身体也同样不好,之前做过比较大的手术,导致一些较重的体力活都无法从事,家里也就没有了经济来源,生活十分拮据。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授人以鱼只是解决燃眉之急,授人以渔才是长期之功。日丰企业深谙这个道理,于是为没有稳定工作的刘有娥、余样太二人提供了爱心三轮车以及一些必备的生活日常物资,目的只有一个,为贫困人士提供一个可以谋生的工具,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让他们不必再为基本的生活而发愁,能够向着更好的生活奔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丰公益为他们插上创业翅膀

日丰的关怀传达到了二人的内心深处,刘有娥表示:“他们给了我很大帮助,送给我们三轮车让我们好好去拉货,还可以去做一点小生意。”余样太也感动地说到:“我们家目前的生活比较困难,感谢这个日丰集团给我们提供条件,我今后要努力赚点钱,把自己家的生活搞得好一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丰公益为他们插上创业翅膀

日丰与你共创未来,为全国各地带来温暖

此次“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公益小队负责人莫中强也表示:“捐赠活动是我们企业每年都会进行的一个事情,捐赠三轮车帮助他们降低创业成本,减轻家庭压力。”

日丰集团的“爱心帮扶”活动,已经走过了全国的大江南北,遍布全国上下大大小小各个角落,让许多地方的贫困户都感受到社会的大爱与温暖。日丰的初衷不仅仅是帮助贫困家庭,更期盼通过此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受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丰公益为他们插上创业翅膀

江西省鹰潭市的“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公益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其它地方的爱心依旧在无声无息地传递下去,爱的乐章始终没有停下,而是一个接着一个响应了起来。随着「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品牌月公益活动在全国上下陆续展开,全体日丰人也会更加拼尽全力,为饱受贫困折磨的人们插上逐梦的翅膀,从此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