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机遇,突破边界——花筑荣获“特色连锁品牌酒店”大奖

资讯 TOM    2020-08-26 14:15

当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住宿业忙着在复苏的道路上全速前进时,“不走寻常路”的花筑民宿酒店已经突破了民宿行业的传统边界,在更为广阔的空间里找到了新的发展机遇。

8月20日,在品橙旅游主办的“2020年品橙旅游大住宿论坛”中的“2020年中国住宿大奖”评选中,旅悦集团旗下花筑民宿酒店一举斩获“特色连锁品牌酒店”大奖。

把握机遇,突破边界——花筑荣获“特色连锁品牌酒店”大奖

旅悦集团副总裁徐树政(右二)出席颁奖典礼

在“后疫情时代下的住宿新机遇”的主题圆桌论坛环节中,旅悦集团副总裁徐树政以花筑为例,为大家带来了后疫情时代民宿酒店行业发展新机遇的分享。在他看来,品牌化、标准化的连锁民宿酒店是非标住宿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花筑正是靠着千店千面的特色,连锁酒店统一标准的硬件与服务保障,加之与时俱进的运营手段与不断升级的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行业的高度肯定。

把握机遇,突破边界——花筑荣获“特色连锁品牌酒店”大奖

民宿酒店:兼具“民宿”与“酒店”之长

随着消费升级,在保障住宿安全舒适的基础上,旅行者对住宿环境的文化、情怀、生活方式等个性化附加条件的需求日趋增高。以花筑为代表的民宿酒店将民宿的情怀和特色,与连锁酒店统一的管理服务以及卫生安全标准完美融合,以独特美学、在地体验、人情味服务为核心价值,使旅行者在充分沉浸当地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能够获得高品质酒店所能带来的安心享受,让民宿酒店成为融入目的地旅行的全新方式。

疫情的冲击倒逼行业转型升级

疫情的冲击,进一步暴露了单体传统民宿抗风险能力差等弊端,也让以花筑为代表的民宿酒店连锁化、品牌化的优势得以进一步凸显。

疫情让安全卫生成为了影响旅游住宿消费决策的重要因素,较之单体民宿酒店,连锁化、集团化、品牌化的民宿酒店能够消除消费者对于非标准化酒店产品及服务的疑虑,为他们打造安全卫生的消费场景。

此外,天生自带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花筑,在流量、获客、以及营销方面具备单体民宿无可比拟的优势,能够迅速打开品牌知名度,提高品牌影响力。在运营管理方面,依托旅悦集团自主研发的系统化管理,用科技代替人力,既提升了效率又有效节约了成本,为门店快速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探索新边界,不断创造新体验

后疫情时代,“边界”作为一个关键词,在旅悦时常被提起。疫情导致了人们出行消费习惯的改变,倒逼从业者在传统住宿场景中探索更多边界,寻找新的机遇。

行业数据表明,如今消费者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更倾向避开游人如织的著名景区,选择周边游,或是更为个性化、私密化、小众化的旅行方式。花筑敏锐洞察先机,利用其分布在城市周边或是景区的民宿小体量、具备特色体验、体现在地文化等特点打造了一系列“民宿+体验”的文旅打包产品,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

同时,花筑还通过对直播等新内容营销模式的尝试,以入驻小红书,boss直播带货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打破传统营销手段边界,让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也让“民宿酒店”这一概念更加深入人心。

以自身连锁化、品牌化,以及灵活多样的优势为出发点,花筑民宿酒店也在通过对提升用户体验的新形式,门店非客房收益的探索,突破传统住宿业的固有边界,寻找民宿酒店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