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克切膜机手机背膜测评:精工品质,颜值性能兼备

资讯 TOM    2020-08-26 15:24

放眼整个手机市场,追求防摔手机壳的人数不胜数,但追求既轻薄美观,又防刮耐磨手机背膜的人却凤毛麟角。为抛弃传统厚重的手机壳,寻找能极大提升手感、使用体验感的手机背膜,不少人开始在茫茫“膜海”中苦苦找寻。

近日发现深圳某知名手机门店内,一台小小切膜机现场切割出的手机背膜,大受欢迎。了解后才知道,这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洛克切膜机切出的手机膜,它还有一个极其美妙的名字——半透几何背膜。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它到底有何不凡之处。

一、材解析

生活中,手机边充电边打游戏中很容易发热发烫,套上一个不透气的壳感觉分分钟要爆炸。而此款由洛克切膜机切出的半透几何背膜,材质极其考究,采用导槽纹路设计,能够有效将手机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从导气槽中排出,自主排气功能超强。其环保PVC材质,也在保证了健康安全的同时,做到了柔软不伤机。

为了防止手机长时间使用而导致的变黄、变色,膜体采用特殊的抗黄材质打造,即使长时间把玩握持,也依然能带来崭新如初的视觉体验。

洛克切膜机手机背膜测评:精工品质,颜值性能兼备

二、外观鉴赏

或许在很多手机用户眼里,透明的手机背膜都会给人一种单调空洞的感觉,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手机背膜都是如此。半透几何背膜在磨砂中夹杂着细腻的珠光闪粉,能够随着光影流动变换,闪亮灵动。

而流畅的几何线条又与哑亮面相融合,充满未来科技感。这样的设计不仅能还原真机本色,更在原有的基础上注重纹理,增加层次感和时尚感,让手机注入新的活力,时享高光时刻。

洛克切膜机手机背膜测评:精工品质,颜值性能兼备

它既不像花哨的手机壳那样太过张扬,又不像单色的手机膜那么没有存在感,低调而又不失气质,时尚又不失质感,个性大气,衬托出主人出众不同的品味气质。

三、细节

在产品细节方面,半透几何背膜也做到了精益求精。仅0.44mm的厚度设计恰好好处,多一分显得臃肿,少一分又不能兼具防护,隐于后盖,宛若无物,纤薄轻巧毫无负重感。

洛克切膜机手机背膜测评:精工品质,颜值性能兼备

由于洛克切膜机的强大功能,能对手机原膜进行精准定位切割,所以切出来的手机背膜不仅能全面贴合手机背屏,其孔位尺寸也是把握得相当准确,没有一点出入或残缺。其次边角的弧度也圆润流畅,线条柔和,边缘分明,工艺精细,巧夺天工。

四、上手体

除了观感,半透几何背膜的上手体验到底怎样呢?很多手机背膜不圆润,做工粗糙,稍不注意就会硌到手,更有甚者到夏天手心一出汗,就会有滑腻腻、黏糊糊的感觉,致使心情不美。

洛克切膜机手机背膜测评:精工品质,颜值性能兼备

而半透几何背膜完全绕开了这种不愉快的体验。它的表面结合了纳米防指纹技术进行处理,能够有效防止指纹,其疏油水性更能防水防污,即使是炎炎夏日也能带来清爽舒适的手感体验。虽是磨砂工艺,但打磨得非常精致,摸起来有很舒服的纤细阻尼感,还能防止手滑,减小手机摔坏几率。

最重要的是,它还具备超强的防刮耐磨功能,能够轻松抵御生活中的各种刮花,手感性能两者兼备。长期使用也不会有翘边和进灰的情况出现,而如果想要重新换膜,揭开也并不会有残胶遗留,手机依旧如新,使用体验非常舒心。

洛克切膜机手机背膜测评:精工品质,颜值性能兼备

五、使用

如果想要锦上添花更吸睛,还可根据喜好搭配透明手机壳,这样手机背膜的爆表颜值也不会被掩盖。同时此款手机背膜还有三种不同的款式可供选择,黑色适合职场商务人士,成熟稳重、从容霸气,而美丽可爱的小姐姐适合粉色,甜美清新、气质优雅,个个都自带焦点。

洛克切膜机手机背膜测评:精工品质,颜值性能兼备

总体而言,这是一款集外观、手感、防护于一身的手机背膜,完美贴合手机背部,让爱机得到贴心的保护,舒心更安心。同时它精致时尚、独特个性等特点,也给如今单调毫无特色的手机背膜市场,添上一抹不一样的色彩,注入一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