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人寿客服节精彩继续,“平安守护者”正在行动中!

资讯 TOM    2020-08-26 16:26

自7月8日正式开募以来,第25届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精彩不停,以“平安相伴,健康守护”为主题的客服节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平安人寿以客服节为契机,以福利和公益回馈广大客户,受到了全国客户的认可。

继“健康生活季”主题活动率先启动后,围绕“安全出行季”为主题的丰富线下活动——平安守护者行动,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平安人寿联合安全义工联、妇女联合会等公益组织,充分发挥平安资源优势,打造“平安经验”,全面开展特色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助力国民安全教育的普及。

平安人寿客服节精彩继续,“平安守护者”正在行动中!

延续公益初心,全面助力安全教育普及

据悉,此次平安守护者行动从三方面内容出发。首先,平安人寿联合安全研究院,推广“种子计划”模式,开展守护者专业培训,以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脏拯救课程为基础,计划2020年培育1000名覆盖全国大中城市、具备专业的安全公益服务能力的平安守护者队伍。

在培训专业的平安守护者队伍基础上,平安人寿通过合作深化“安心社区”建设,引领社区安全公益服务新风尚。完成培训及认证的平安守护者,将作为走进社区活动的志愿者带头人,以社区为单位全面开展公共安全宣教活动。

同时,平安人寿客服节活动还将进行“平安心益”客户回馈,通过提供短视频急救课程、定制赠险、安全急救包等安全礼品,结合义工联的专业公益能力,让平安守护者行动的公益平台,更深入且专业地服务大众,全面助力国民安全教育的普及。

从今天起,请叫我“平安守护者”

2020年7月,响应总公司号召,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通过严格的甄选程序,在全省1万多名代理人中选拔出12名热心公益、责任心强、业务技能过硬、业务品质卓越的代理人担任守护者。随后,这12名守护者接受了美国心脏协会专业课程的安全技能培训和考核,获得了具有在全球180余国家得到认证的“Heartsaver FirstAid/CPR/AED”救护员证书,光荣地成为了城市平安守护者的一员。

平安人寿客服节精彩继续,“平安守护者”正在行动中!

7月26日,昆明融创文旅城,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举行了2020年平安人寿第二十五届客服节暨平安守护者行动云南地区的启动仪式。仪式上,12名平安守护者庄严起誓:一起践行平安的公益责任,学以致用,积极配合公司“安心社区”活动,向公众推广安全急救常识和技能,为提升全民安全急救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安人寿客服节精彩继续,“平安守护者”正在行动中!

活动现场,云南分公司还特别设立了“安全急救体验区”,12名守护者认真地向来参与体验的客户讲解急救知识,并示范成人心肺复苏及婴儿心肺复苏步骤,耐心地指导客户进行实操,帮助他们快速掌握到关于急救、安全自救等多方面的知识。

平安人寿客服节精彩继续,“平安守护者”正在行动中!

7月开始,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陆续开展“平安守护 安心社区”急救知识科普宣教进社区活动。得到授权的12位“平安守护者”作为种子讲师,深入平安代理人队伍和广大社区居民中,普及专业救护知识,用实际的公众安全急救知识和技能,更深刻且专业地践行平安人的公益责任,共同助力“全民共治、平安城市、健康中国”的建设和发展。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目前,第25届平安人寿客服节“平安相伴,健康守护”线上活动第二期“安全出行季”已正式登陆平安金管家APP,继续向大众普及安全新知识,客户通过参与活动,还可获得丰富的服务权益及客服节专属好礼,赶快动动手指参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