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七夕宣传故事动画《峰月:缘起》上线 重温最初的心跳

资讯 TOM    2020-08-26 17:31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如期而至,又到了恋爱的时节。今日,《神武4》七夕宣传故事动画《峰月:缘起》上线,讲述三界中的“最经典CP”叶青峰和凌霜月初遇的爱情故事,邀广大玩家一同重温最初的心跳,寻找爱情的初心。

《神武4》七夕宣传故事动画《峰月:缘起》上线 重温最初的心跳

【图1 《神武4》七夕宣传故事动画《峰月:缘起》】

《神武4》“峰月CP”PV七夕上线 浪漫初遇“又虐又甜”

叶青锋和凌霜月作为《神武4》游戏中最知名的情侣档,一个是锄强扶弱、保卫国家社稷的侠客;一个是静守瑶宫、以济世救人为己任的仙子,可谓神仙眷侣,令人称羡。不过,关于两人初遇的故事,此前却鲜有人知晓。

在《神武4》今日推出的七夕宣传故事动画《缘起:初心》中,通过一条神秘的手链,两人从现代穿越回前世,回到缘分开始的最初——凌霜月因为遗失了九生仙丹,被叶青峰误捡;凌霜月用十年安置叶青峰母亲残魂,被叶青峰误会屠村;在九幽地府,叶青峰“误伤”取往生果救人凌霜月,竟让她坠入往生池……一场“又虐又甜”的恋爱,以叶青峰得知真相,拼死挽回而圆满落幕。

《神武4》七夕宣传故事动画《峰月:缘起》上线 重温最初的心跳

【图2 《神武4》“峰月CP”浪漫初遇“又虐又甜”】

在故事的最后,时光穿梭千年,回到2020年七夕。穿上中式婚服叶青峰、凌霜月佩戴着“初心”手链,手持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入场券,一同参与《神武4》携手长隆欢乐世界举办的集体浪漫婚礼。

《神武4》七夕情缘周边“峰月纪念手链·初心”推出

在全新PV七夕上线之际,“峰月CP”两人的定情信物“峰月纪念手链·初心”也作为《神武4》七夕周边推出。

这款手链主体部分以叶青锋、凌霜月的人物形象为视觉设计元素,结合此次七夕宣传故事动画中的初遇故事,寓意着与玩家共同“重温最初的心跳”;手链部分则一半为中国风红绳,一半为透亮时尚的金属链,以传说中牵引男女姻缘的月老红线,蕴含对神武玩家喜结连理的美好祈愿;而“心型”样式的手链铭牌则源自游戏里的夫妻技能,寓意夫妻两人心心相印,长久相伴。

《神武4》七夕宣传故事动画《峰月:缘起》上线 重温最初的心跳

【图3 《神武4》七夕周边“峰月纪念手链·初心”】

在获得方式方面,《神武4》七夕周边——峰月纪念手链“初心”将通过《神武4》双端七夕玩法发放。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时光驿站”举办的“七夕情书活动”,玩家们可以为心仪的TA写情书,将自己的情感故事和游戏回忆记录其中,不仅能让意中人在进行游戏行为时有可能收到这封惊喜情书,还有机会获得专属称谓、峰月纪念手链“初心”、神武4趴趴盲盒等实体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会根据情书评选出《神武4》双端因游戏相识相知并且有结婚意愿的准新人们,在9月25日-9月27日联合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为他们定制一场专属婚礼派对。届时,在“峰月CP”的见证下,共计10对“神武有情人”将终成眷属。

《神武4》七夕宣传故事动画《峰月:缘起》上线 重温最初的心跳

【图4 来自《神武4》“峰月CP”的七夕祝福】

因为爱情,叶青峰、凌霜月并肩而立,携手仗剑神武三界;因为爱情, 无数在《神武4》相识、相知的爱侣情牵一生。《神武4》七夕宣传故事动画《峰月:缘起》今日甜蜜上线,愿天下有情人守望初心,地久天长。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2020暑期全新内容“妙宅妙哉”重磅来袭,七夕活动携新服“海誓山盟”甜蜜开启,第三届巅峰精英赛小组赛即将正式打响。知名艺人许晓诺、雨婷儿携手《神武4》,化身“神武小师妹”唱响神武音乐秀。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欢乐来袭,七夕活动携跨平台新服“花前月下”甜蜜开启。《神武4》作为节目伙伴倾情助阵《我在颐和园等你》。《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