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 茂名浪漫海岸沙滩音乐节绚丽开幕

资讯 TOM    2020-08-04 13:45

(2020 年 8 月 2 日 茂名)活力四射的舞台与歌声、乐声、人声交织,美轮美奂的光影与大海、沙滩、夜空辉映……8 月 1 日,在 4A 级旅游景区——茂名 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2020 沙滩音乐节绚丽开幕。点燃激情和浪漫,引领 时尚和欢乐,尽情演绎出 2020 沙滩文化节的主题——“音浪来袭 沙滩狂欢”。

2020 茂名浪漫海岸沙滩音乐节绚丽开幕

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

属于夏天的盛宴,伴随音乐欢快开启!当音乐与时尚碰撞,市集美食,潮人聚集。“2020 沙滩音乐节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加入‘抖音’元素,通过网 红歌曲,吸引年轻群体的关注。在现场还设置了很多热门打卡点,通过线下观众 拍摄精彩视频参与抖音互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兼酒店总经理 刘文洪先生介绍到,“目前抖音的日活跃用户量很大,这些市民游客自发上传的 短视频,将被推送到全国网友的手机中,让浪漫海岸在网络端以另一种形式‘火’ 起来。”

爵士舞蹈、乐队合唱、曾春年演唱《最幸福的人》《你只在乎他》、激光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梦然更是以一首抖音神曲《少年》唱出了台下听众的心声,还为现场的嘉宾送上了自己的签名专辑,一度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大家都在用音乐传递着生活在新时代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共同祝愿。

2020 茂名浪漫海岸沙滩音乐节绚丽开幕

梦然现场演唱

本届沙滩音乐节为期 30 天,每天都有明星现场演唱。以“新时代、新气象、新科技、新艺术、新文化”为理念,以“浪漫风情、激情活力、万众狂欢”为基调,以打造安心、放心、顺心、舒心、开心的景区环境为保障,将突出市民游客的主体地位,通过一系列参与性、互动性强的文化、旅游、体育等活动,弘扬滨海文化,丰富茂名旅游的内涵,让市民游客吃、喝、玩、乐、游,尽在浪漫海岸,以此拉动茂名旅游经济发展,更大程度地提升浪漫海岸及茂名的美誉度,打造粤西地区旅游浪漫和激情的风向标。

2020 茂名浪漫海岸沙滩音乐节绚丽开幕

曾春年赠送签名专辑

刘总还透露浪漫海岸度假区 8 月暑期档还增添了许多水上娱乐项目,为亲子家庭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而 8 月 16 日的开渔节、8 月 22 日的七夕节活动也将为不同客群的受众带来精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