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生申请留学新加坡正在成为最优出国留学选择

资讯 TOM    2020-08-04 13:40

研究生申请留学新加坡持续成为热门选项,越来越多亚洲留学生将新加坡留学高校视为理想目标。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三度蝉联亚洲第1位,并位列世界第11位。

研究生申请留学新加坡正在成为最优出国留学选择

QS研究总监Ben Sowter表示:“去年,根据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的数据,新加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新加坡本土大学通过提升这一城市国家的创新能力,以及培养大量高技能劳动力,对此非凡成就做出了贡献。”这是对新加坡留学质量的高度评价。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采取与之前相同的六个指标及权重展开评分,分别是国际学生占比(5%)、国际教师比例(5%)、师生比(20%)、每位教员引用率(20%)、学术声誉(40%)、雇主声誉(10%)。

这些领域的领先成绩,对准备申请新加坡留学的申请人来说,意味着申请留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将获得国际化的关系网络、顶尖的学术成果与研究设施、开阔的眼界思维以及卓越的就业能力。

新加坡国立大学今年的综合评分为91.5分,在亚洲学府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综合评分为89.9,中国清华大学综合评分为89.2,紧随之后。

研究生申请留学新加坡正在成为最优出国留学选择

面对优异的排名成绩,新加坡国立大学表示位列世界和亚洲顶尖大学之列令人振奋,但同时认为:“2019冠状病毒病的大流行已成为高等教育的重置按钮,未来几年,还可能重新定义大学排名。”并且强调,大学现在的主要优先事项是为毕业班、学生、教职员提供支持。

新加坡国立大学正以引领姿态在新冠疫情及疫情之后的时代里,再次定位高等学府存在和运行的价值、意义,以培育人才和推动社会发展为己任,自我调整,并带领师生向前探索进步。

申请留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是当下亚洲选择的最佳选择之一。2020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发起“坚韧与培育计划”,提供财政援助、工作实习、终身学习、创新挑战等多方面的及时措施,不遗余力地支持师生度过危机,随时做好准备在当下及未来抓住机遇,更重要的是,志存高远,心系民生。

回顾历史,新加坡国立大学从容不迫:

“百余年前,一座只有区区23个学生的医科学校诞生了。它低调而谦卑,却有着远大的志向。它要为新加坡的青年才俊提供高等教育,让他们得以为社群、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而今,当年的医科学校已茁壮发展,今日的国大正昂然跻身全球顶尖大学之林。

我们的转型教育和高效的研究实力,在在都期待为整个社会发挥独特而积极的深远影响。我们希望国大多元的魅力足以让您深受激励与启发——因为正是这些多重魅力,将国大打造成立足亚洲的全球顶尖大学,使国大社群拥有足以改造未来的力量。”

欢迎你来到美丽、安全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

研究生申请留学新加坡正在成为最优出国留学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