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品时刻 全国首站君品荟在成都圆满举办

资讯 TOM    2020-08-04 15:02

6月11日,习酒公司全国首站高端君品荟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圆满举办。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习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杨炜炜出席,习酒销售公司君品事业部负责人和川藏区负责人,成都市场君品习酒核心团购客户共计30人参加活动。

君品时刻 全国首站君品荟在成都圆满举办

▲杨炜炜致辞

杨炜炜致辞表示,君品习酒是继习酒·窖藏1988后,习酒公司为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的高端酱香产品,是习酒公司的稀缺资源。成都市场君品荟的成功开展为全国市场提供了案例,今后会在更多地方举办类似活动。活动过程中,习酒公司专业勾调师向嘉宾们分享了酱酒品鉴知识和习酒酿造工艺,川藏区君品习酒经销商四川省百年财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家辉对君品习酒的经营情况作了介绍,参加活动的嘉宾相互交流、共享君品。

君品时刻 全国首站君品荟在成都圆满举办

▲嘉宾合影

习酒公司战略和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对习酒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咨询专家对茅台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项目情况作汇报。习酒公司一定会在茅台集团的领导和帮助下将风险管控体系做到更完善。汪地强还就习酒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十四五”规划及君品习酒等产品的销售市场、战略风险等方面作介绍,并恳请茅台集团在政策、人才、业务、培训上给予支持。

习酒人的梦想即将实现,感到很高兴、很激动,习酒正朝着百亿目标努力,百亿目标指日可待,主推君品习酒等产品。通过今天短暂的参观与交流,调研小组成员对习酒的发展规模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习酒人的精气神,相信“十四五”规划期间,习酒在茅台集团的战略统领下,在习酒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