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siaPay获选2020年亚太区最佳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资讯 TOM    2020-08-04 15:19

 

AsiaPay获选2020年亚太区最佳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近日,AsiaPay(联款通)被全球著名财经类门户网站《全球银行和财经评论》(Global Banking& Finance Review)评选为“2020年亚太区最佳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继2015及2017年后的第三次获此殊荣。

AsiaPay(联款通)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和创新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凭借其在亚太地区电子支付领域的领先地位而成功荣登榜单,充分认可其在支付技术革新领域的杰出成就和卓越技术贡献。

《全球银行和财经评论》评委会采用广泛的标准进行审核,充分肯定了AsiaPay(联款通)与时俱进的支付创新精神,面对今年的疫情爆发,AsiaPay(联款通)围绕为银行及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支付服务和技术,积极开展稳定的运营工作,全面有效地保障商户的线上稳健经营。评分通过以下技术标准:

高扩展性以及安全技术: 内置智能的欺诈管理工具以及实时汇报工具,包含3D Secure安全认证处理程序及报告,随时提升支付控制和结算对帐的管理;

提供全面完善的支付解决方案:覆盖逾100多家银行和支付品牌,包括国际信用卡、借记卡、电子钱包、网上银行、预付卡,为本地及国际商家提供服务;

创新产品的发展和解决方案:新零售POS支付;支付网关&3D Secure

操作简易,多渠道服务:涵盖支持信用卡,移动钱包,二维码及本地支付,多语种、多币种、多渠道 、多支付卡种、多收单银行等功能特点,帮助商家降低运营成本,加强欺诈防御,有效提升商户本地以及国际市场上的营收;

专业的技术支持:7x24 专业的本地化技术支持;

高技能的专业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支付行业经验;

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和对客户一如既往的承诺:99.9%以上的高稳定正常运行时间,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销售损失,并更能提高客户体验感;

《全球银行和财经评论》是全球金融领域知名媒体,每年发布全球金融行业强榜单,是全球金融业一项重要评价基准。

关于AsiaPay(联款通)

联款通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 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国际信用卡、借记卡及其它种类的预付费卡等。

联款通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可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 (IPSP),自2003年起成为维萨、万事达、美国运通及JCB 3-D Secure国际认证供应商,连续10年获得国际信用卡组织支付产业资料安全标准(PCIDSS)。凭借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渠道的支付平台—传款易(PayDollar),结合先进网上欺诈监测防御系统和优质服务,公司屡次斩获各种荣誉奖项。现服务亚太区领先商户以及与近100家银行密切合作。

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优质服务和提供专业在线支付咨询,总部位于香港的联款通,已在亚太区设立15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澳洲、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上海、广州和深圳)、台湾、印度、印尼和越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