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汽车凭借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优势赢得用户信赖

资讯 TOM    2020-08-04 15:29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交通工具的需求也在不断改变,常见的就是对日常生活中汽车相关的配套服务需求——汽车的检测技术及延保服务。而北京华奥汽车之所以成为汽车后市场服务业佼佼者,最重要的就是其领先的技术及突出的服务优势。北京华奥汽车切身考虑消费者的感受,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不断完善改革才有了如今的硕果。北京华奥汽车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以汽车检测和延保为主营业务,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周到的汽车检测评估、延长保修等综合用车解决方案和服务。

北京华奥汽车凭借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优势赢得用户信赖

北京华奥汽车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动车检测流程和技术的不断优化,经过长时间的业务实践与研发,积累了覆盖国内市场上千种车型的检测与诊断数据库,研发出现场快速检测的技术工具和流程,形成了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车辆关键系统零部件寿命及可靠性的快速、准确、无损、小型化特色检测技术体系。

北京华奥汽车凭借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优势赢得用户信赖

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标准“行认证”的发起单位和首批授权单位之一,北京华奥汽车在检测和车辆延长保修两个市场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搭建了完备的销售网络。据公司副董事长许可飞先生介绍,北京华奥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即为核心零部件寿命及可靠性检测技术,并依此建立了一支专业技术领先、实操经验丰富、区域覆盖广泛、反应时间迅速的技术团队。

北京华奥汽车一直秉持着以技术创新来驱动企业发展,相应形成了多项独有快速检测技术并申请了专利。公司设有研发中心,各类参与技术开发的专业技术人员接近300人。同时,北京华奥汽车还积极与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合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并致力于将已经获得的专利技术应用于实际检测业务当中。

自北京华奥汽车创立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拥有四十多家分公司,一家全资子公司,稳定合作4S店近千家,年检测业务近10万单的服务网,北京华奥汽车显然已成为检测技术能力过硬的企业。如今,北京华奥汽车能及时把握汽车市场的用户体验,掌握新的趋势,为用户提供更加规范,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