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别节目对话2020,讲述民营企业的故事

资讯 TOM    2020-08-04 17:36

企业家作为市场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是推动市场主体成长的先锋力量。正是由于一批不畏挑战、敢于创新的先锋企业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我国经济才能在短时间内积蓄复苏增长的能量,实现大跨度发展。全国大型融媒体互动访谈特别节目对话2020通过不断对话中国民营企业,讲述他们的企业故事、品牌故事及人物故事,推介品牌品质、企业创新及产品特点,反映中国市场格局的新变化,用全新视角为我们呈现了中国企业品牌的成长历程。

全新升级内容形态 对话2020重塑行业格局

对话2020节目组聚焦于国内民营企业具有突出成就的创业者,通过主持人访谈对话,讲述企业家的创新创业故事,以小见大,映射这个时代的正能量。而企业创新必定离不开优质的产品或服务,企业家作为品牌第一代言人将在对话2020节目中亲自下场推介,为自己的品牌“打call”。

而对话2020节目通过将电视媒介与网络媒体的组合、全新升级的内容形态,体现了人物魅力与品牌价值的结合、新闻性与艺术性的结合,是国内财经专题节目的一次创新尝试。

特别节目对话2020 直击民营企业品牌新诉求

2020年下半年,“拉内需、促消费”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驱动力量,中国民营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更加注重商品及服务质量的升级,包括品牌美誉度、消费体验以及人文理念的更新,提供高品质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对话2020特别节目组汇聚各行各业,针对不同企业的行业属性,采取不同的对话角度,利用企业家品牌推介,以最直接的方式最大化推介企业讲述内容。

而在当前经济复苏的阶段,企业家除了做好复产复工的稳步发展外,更要考虑在后疫情时期所处行业的变化,以及催生哪些领域的风口和机遇,企业应当主动有效地应对,或提早布局。对话2020节目组,以时代发展为背景,聚焦重量级优秀嘉宾,节目中展现的企业家人格魅力、对行业和市场的核心洞察以及品牌价值,将作为对话2020节目的终极呈现。

见证中国企业成长的对话2020,真正诠释了新时代的品牌服务精神

在国内财经访谈节目层出不穷的时代,对话2020节目组专注于为中国发展中企业构建品牌影响力,真正助力企业成长,升级自身行业价值。

节目特邀国内知名主持人倾情加盟,从精心选题策划到专业实景拍摄,再到后期多元渠道融合传播,为企业打造信用背书和品牌价值,诠释新时代的中国企业家精神,打造中国优质品牌群像,是对话2020节目永恒的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