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甲优博即将亮相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研讨会

资讯 TOM    2020-08-27 13:46

8月27-2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即将在重庆举办,通甲优博即将亮相大会(N4 A463),全方位展示智慧交通路端感知技术和产品。

通甲优博即将亮相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研讨会

此次会议和论坛深入探讨高速公路信息化发展趋势,“撤站”后高速公路信息化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服务等创新发展及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联网、“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高速公路的应用与展望等内容。

通甲优博作为行业内聚焦于智慧与交通路端感知技术和产品的人工智能公司,受到诸多关注。公司依托科学院于起峰院士工作站及多年视觉技术积累,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全场景、全要素、全天候三位一体的高速公路路测感知技术,为高速公路建管养服一体化管理提供稳定、高效、便捷的人工智能路端感知产品及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通甲优博希望借此次大会向更多的人展示智慧与交通路端感知技术,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同行间的经验与技术交流,推广新技术与新产品应用。

通甲优博即将亮相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研讨会

通甲优博期待着每一位关注我们的人前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