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RY:日本科技护肤的时代已经到来

资讯 TOM    2020-08-27 15:22

旗下拥有PerfumeWHITE 28、NKB ZERO、PremiumLift V、ALLPAIR119、MiPOO by hery五大品牌的日本化妆品公司HERY已经逐步入驻中国市场。这家总部设立在东京的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9年,如今已在中国南京、杭州分别设立了分公司。

HERY的主要产品由化妆品和保健食品组成,是一家集产品研发、本土售卖和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截止至2020年7月,集团已拥有2家日本子公司和3家中国子公司,拥有200家以上的世界一流供应伙伴,旗下产品已入驻LOFT等800家以上的日本门店和600多家中国店铺,现有产品已经销售往日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及地区。

HERY:日本科技护肤的时代已经到来

公司明星产品系列主要围绕五个美肌需求打造出不同的“护肤生态圈” ,深受不同需求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

祛痘护肤系列丨NKB ZERO

找寻痘痘形成的原因,并采用不易引起过敏反应的消炎成分抑制肌肤多余油脂的分泌,让成因菌没有生长的空间 ,阻碍痘痘生成,保持肌肤达到一个不易长痘的稳定环境。

提拉紧致系列丨Premiumlift V

根据不同的“肌龄”给予最恰到好处的滋润呵护。高机能保湿水能够渗透肌肤表层直达肌底,让保湿不再做表面功夫,配合白金纳米微粒子等奢华成分,重现肌肤紧致与弹润之美。

28 天美白系列丨PerfumeWHITE28

针对有雀斑或是色斑困扰的肌肤,根据肌肤28天焕新的节律 ,不仅点对点将美白成分注入基底,同时增加肌肤保湿力,让肌肤白净更显透明质感。是皮肤脆弱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美白系列。

极效全能系列丨ALLPAIR 119

HERY旗下最高端系列,集合HERY所有尖端技术,名副其实的“极速救星”。名字源于“ALL+REPAIR全面修复”,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抚平岁月在脸颊上留下的痕迹,让肌肤更显年轻,吐露动人魅力。

活力炫彩系列丨MiPOO by hery

为年轻群体量身定制,打破彩妆传统印象,在化妆品中加入肌肤修护成分,让化妆不再是对肌肤的一种负担。平价护肤彩妆和无添加的理念深受日本年轻男女的喜爱。

HERY:日本科技护肤的时代已经到来

HERY公司理念为“High tEchnology foR beautY”秉承着科技+自然=功效+ 安全的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研究既安全又有功效的产品,与时俱进,用高科技创造健康与美。

此外,HERY还提供日本一站式代加工服务,OEM/ODM业务由资深研发团队量身定制产品方案、生产优质的日本产品,也提供销售和宣传的战略服务。内容涵盖护肤洗护、彩妆,和健康食品。

公司紧跟中日两国化妆品业界风向、熟知日本生产流程、了解中日法规,具有丰富的备案经验;拥有产品加工周期短、效率高等众多优势,和日本商铺及广告公司的紧密合作也可为客户增加曝光度,一步解决所有问题。

HERY:日本科技护肤的时代已经到来

经过多年努力,HERY已发展成为了拥有多品牌、多品类、国际优质供应链,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公司。他们今后是否能在中国市场激起更多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