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心耕耘幸福,花点时间让内心充满鲜花的芬芳

资讯 TOM    2020-08-05 13:46

人生的意义在于什么?很多人在繁忙的生活中都会忘记去思考这一点,但其实只需要花点时间给生活加点趣,就会发现其实一束鲜花就能让生活更有滋味。花点时间的月定制鲜花,也成为了人们生活中难得的幸福点缀,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帮助我们慢下来,静下心,思考关于生活的真谛所在。

用心耕耘幸福,花点时间让内心充满鲜花的芬芳

作为一家知名的鲜花B2C电商品牌,花点时间的成长历程可以用快速与创新两个词来形容。快速是指,花点时间自成立以来,只用了几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从默默无闻到声名大噪的蜕变。不仅累积了千万的线上用户,年营收高达数亿,还将自身的线下花店扩展到了28家,写下了快速成长的记录篇章。

而创新这个词汇则更可以用来形容花点时间,在创立初期,花点时间从人们的实际鲜花消费痛点出发,打造了创新的月定制鲜花产品,用户只需每月在花点时间付费定制好鲜花,就能够享受每月四次,每周一鲜花配送到指定地点的服务。这种消费模式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也更贴近当前消费升级环境下大众对生活品质提升的渴求,因此,花点时间迅速打开了自身的销路,获得了快速的成长。

将鲜花做成一份事业,一边欣赏鲜花的美丽,一边还能获得生活的保障。对很多人而言,无疑是理想生活的标板。为了帮助大众一圆花店梦,花点时间通过自身的实践,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自身的花店,凭借自身丰富的鲜花资源与成功经验,其打造的20多家花店,都达成了不错的发展成绩。花点时间也在花店开设的历程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完善了自身的花店服务与赋能体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生活不只有眼前做不完的工作报表,还有无限的美好期待与未知的美丽等待着你去发掘,如果你的内心也怀揣开设花店的梦,那么就来花点时间一起创造美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