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龟教育 | 90%的人都不知道的一建备考误区

资讯 TOM    2020-08-05 13:46

众所周知,一级建造师是中国目前含金量最高的十大证书之一,是在建筑设计类单位内相关业务的人员需要考取的资格类证书。

最近,全国多地遭受洪涝灾害的新闻一直在牵动着大家的心。到目前为止,国家发改委已经累计下达2020年度重大水利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528亿元,每投资一千亿元新增就业岗位就有49万个。一级建造师水利专业则成为今年的一匹黑马,在国家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市场缺口不断扩大,这些都证明着一建证书的含金量。一级建造师考试难度虽然较大,但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市场需求等在业界有目共睹。

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距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了,在剩余的一个多月备考期,怎么做才能让考生科学备考,成功取证呢?小天认为,只要注意避免这几大误区,就一定能在考试中运筹帷幄,胸有成竹。

一、缺乏恒定、清晰、强力的长期备考目标,随心学习,漫无目的的备考

大多数考生都会犯一个这样的错误,没有想好自己为什么要备考,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待遇,还是随波逐流人云亦云,身边的同事都要考,自己也来凑热闹。在这样的思想下,我们就会缺乏目标,出现没有定制任何学习计划、备考时间没有很好地安排,自我支配时间安排过度紧,缺乏弹性、机动性等等备考时期的问题。一建备考过程种,更需要一个恒久、量化、清晰、明确、具体的备考目标带领着我们去努力,去克服学习中的重重困难。

二、没有坚定的信念,心态不稳定,急躁慌乱接踵而至

没有明确的目标,往往和没有坚定的信念相连。这样会导致考生没有办法全身心投入备考,浪费时间和精力准备在今年的考试上,都期望着在短期内大幅度提高分数,心浮气躁。我们要分析好自己的现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全力备考,做好二战的准备,毕竟每年的通过率都不是很高。要在今年的备考中尽可能地学习更多,把知识掌握的越扎实越好,如果一次没过,也可以为明年打好基础。

三、精力分散,不能保持长期且专注地学习

很多考生都是在职备考,需要经常出差或者在工地现场工作,没有系统的时间进行备考学习,同时,我们也会需要将学习和生活二者兼备,一些朋友邀请的聚会等也会影响我们的备考计划。这样的情况就会影响考生的精力,不能长期专注地学习。我们在备考之初就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将计划贯穿整个备考期。运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合理高效地学习,利用好每一分钟,用最短的时间最大限度地汲取知识,获取最精华的内容并进行消化。

四、不能进行及时汇总、反馈

在备考期间总会有易错点、难点、疑问点,大部分考生不愿意自己动手整理这些知识,没有做到充分的信息整理,扎实地学习相关内容,这些都是备考时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汇总易错点及难点内容,可以针对信息进行自我补救式强化复习,研究同类真题,把握重要知识点,可以把时间、精力用在刀刃上,合理利用时间,防止做无用功。

总的来说,备考是一个潜移默化、厚积薄发的过程,成绩的提高和能力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你正在进行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备考,就要注意规避这些问题,坚持学习,到了考试之时,那些你付出过的辛苦与汗水,都会是你通关取证的利器,加油吧,向更好的未来发起进攻!

天龟教育

在线培训机构,专注于智能教学与在线教育的全面升级,为职考学习人员提供智能化、专业化的全方位培训指导。

教学方面,天龟注重学员的学习体验及学习进程,除直播课堂趣味互动外,自主研发的完备教辅体系、全新的智能题库及24小时的贴心答疑服务为学员们搭建完善可靠的学习环境。强大的一线师资力量,专业化定制的课程服务,智能化在线学习APP,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便捷、专业的学习服务。

天龟教育 | 90%的人都不知道的一建备考误区

凭借着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天龟教育已在广大学员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