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时云会议将为Zoom中国用户提供免费迁移服务

资讯 TOM    2020-08-05 13:45

8月3日,视频会议公司Zoom宣布自8月23日起,停止直接向中国大陆客户出售新产品或升级已有产品,该公司之后在中国大陆将仅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8月4日,全时云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时云会议)对外发布声明:将为Zoom中国用户提供免费迁移服务和技术支持。

全时云会议将为Zoom中国用户提供免费迁移服务

Zoom将停止向中国地区提供直接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5月1日,Zoom的中国大陆区个人免费用户就无法发起会议,只有付费企业账户或升级到付费版的个人账户才能发起会议;5月18日Zoom又在中国区停止个人用户注册服务。

而这次直接宣布在中国暂停直销的做法,被媒体视为Zoom正在“撤离中国”。Zoom向其客户推荐了三家中国合作伙伴,这意味着客户将不再能直接从Zoom购买服务,而要购买这些使用了Zoom技术的第三方产品。

全时云会议愿为Zoom中国用户提供免费迁移服务

Zoom撤离中国市场事件持续引发社会关注。8月4日,全时云会议官微称,为保证Zoom用户可以正常开展业务,全时云会议将积极担负起企业责任,为用户提供免费迁移服务和技术支持。全时云会议还表示,如果Zoom用户对于产品的设计和操作界面感到生疏,也会在不同途径提供相应服务,帮助用户熟悉使用。

全时云会议深耕远程会议服务行业10余年,一直以来力求把产品做到极致,为超过4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数字化的线上沟通解决方案,每天有超过600万的用户在使用全时云会议的远程沟通服务。作为专业的视频会议软件,全时云会议被广泛用于很多行业,其功能也很丰富:

1、全球化的服务

全时云会议在海外已开通30+Pop节点,在全球七大洲进行了专线部署。分布式部署技术可以实现异地用户就近接入,增强远程数据传输稳定性,让海量用户同时入会无压力,无论参会者身处何方,使用任何终端入会,都能拥有高质量的沟通效果。

2、常用办公软件整合

提供主流办公软件如企业微信,钉钉,outlook,云之家等标准插件,开放API易于整合;打通多终端,通过手机、PC、MAC、硬件设备皆可入会;

打通各种入口,通过微信、邮件、链接、企业微信、钉钉、OA一键入会。

3、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对安全性有特殊需求的用户,全时云会议可提供混合云部署方案,包含标准方案、Mini方案和纯私有化方案。部署标准方案的用户在创建会议时,选择“内部会议”则所有媒体和信令都在内网进行,与外网无关,所有会后数据也都会存储在内网部署的存储单元中,保证信息安全。

4、硬件视频会议的融合

全时云会议可在最短时间内打通所有硬件视频会议设备,支持Polycom、Cisco、Tandberg、Huawei、ZTE等终端设备运行。

5、高质量音视频,声音稳定清晰

在丢包率达70%不稳定弱网环境下,高铁、地铁、山洞也能持续正常沟通;

智能降噪过滤背景杂音,嘈杂环境里可轻松沟通无障碍;

所在地区没有网络,也可切换电话方式加入会议。

6、可用度99.99%

对标银行及大型金融机构安全标准,两地三中心部署业务与基础设施灾备;

通过ISO 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提供业内最完善的技术、运营与服务;

立体化监控,ITOA运维自动化平台,预测或自修复常见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