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签约51CTO,让数字创新成就科技梦想

资讯 TOM    2020-08-05 16:45

近日,易快报签约中国领先IT技术网站——51CTO,帮助企业规范基础管理、建立信息化报销费控管理平台,在系统全面应用的基础上,有效地促进企业费用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财务数字化管理效率。

易快报签约51CTO,让数字创新成就科技梦想

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1CTO)成立于2005年,目前已建成为专注于IT人职业成长平台;拥有1700万注册用户,覆盖了中国主流城市大多数IT从业人群,公司在传媒、教育等领域提供优质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服务IT技术人员的专业性服务平台。51CTO先后获得挚信资本、德沃资本、华开投资等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

技术成就梦想

易快报签约51CTO,让数字创新成就科技梦想

公司拥有6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瞪羚企业”和信用双百企业,成为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试点、北京市重点扶持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企业、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中关村CCTV/CNTV中国公开课IT类独家合作伙伴,并屡次荣获北京市、海淀区创新基金的奖励。

业务、财务一体化的电子化报销费控平台

易快报签约51CTO,让数字创新成就科技梦想

易快报将为企业提供智能财务管理方式,实现智慧信息服务和高效数字运营,以更低成本满足更高效率要求,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财务管理服务,以云服务为核心,帮助企业加速财务数字化升级。

移动报销:随着IT课程和工程类项目不断扩张,企业日常报销单据逐渐增多。使用易快报后员工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报销,因公消费还可随手记,避免员工漏报少报,随时随地导入第三方消费,费用明细清晰可见,大大简化报销流程,省时更省力。

配合易快报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可满足企业个性化报销管理需求。员工使用即进入报销规范,将报销管理制度贯穿于自定义流程中,系统将按照预置规则自动判断单据流转。

预算费控:由于在线教育及培训平台的业务不断多元,因项目产生的费用类型逐渐增加,企业可按部门、项目、个人设置费用预算方案,跟踪预算执行进度和花费详情,有效避免费用失控花超,让企业的费用从事后报销变为事前预算-事中追踪-事后分析的全程费用管控,保障预算能够有效落地。

费用管理:通过易快报电子发票可自动验真查重,同时校验企业名称和纳税人稅别号,方便出纳支付和财务统计,100%提高发票与项目核验工作的准确度;员工的借款和报销可直接冲销,不需要人工查找比对,避免借款和报销费用不同步的管理风险。

报表分析:为了更好地帮助财务成功转型,由事务处理型向业务/决策支持型转变,配合易快报强大的报表功能可帮财务实现多维度交叉费用报表分析,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可视化报表可层层穿透,追踪到明细报销单,所有的统计图表可直接导出,无需人工统计。

易快报签约51CTO,让数字创新成就科技梦想

易快报为企业带去用稳定、精确、快速、集成的数字化财务管理系统,强调数字管理的“技术性视野”和“商业性视野”,信息化革新可快速提升企业技术型决策能力,致力促进51CTO成为未来技术领域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