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江形象大使组“直播天团”为万和带货

资讯 TOM    2020-08-05 17:16

珠江形象大使组“直播天团”为万和带货7月31日晚,以“青春有你,共播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珠江形象大使全国预备学员抢位赛完美收官,15名学员脱颖而出。万和应邀成为此次珠江形象大使的品牌导师及面试官, 8月3日起,晋级选手还将连续两周做客万和淘宝直播间,陪消费者一起挑好货。

珠江形象大使组“直播天团”为万和带货

佛山电视台选拔珠江形象大使为湾区优品代言

作为中国著名的制造业基地,佛山拥有家用电器、电子信息及装备制造、家居用品制造、金属材料加工与制品、化工及医药、食品饮料等多个支柱产业,具备非常完善的工业体系,孕育了包括厨卫行业领导者万和在内的大批优秀企业。

珠江形象大使组“直播天团”为万和带货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佛山智造的魅力,佛山传媒集团与佛山电视台跨媒体倾力打造了“珠江形象大使”这一文化品牌。今年以“青春有你,共播未来”为主题,同时携手佛山本地优秀品牌联合打造创造营,将珠江形象大使的选拔与佛山产业密切结合,发掘与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融媒主播,并由合作品牌担任导师和面试官。

珠江形象大使组“直播天团”为万和带货

珠江形象大使直播带货万和LS5开拓者系列收获好评

这一次经过品牌们层层选拔的大使们更是才艺双绝,口才一流。在前两场的带货直播中,万和LS5开拓者系列燃气热水器凭借一级能效和零冷水功能收到广泛好评。

珠江形象大使组“直播天团”为万和带货

LS5是行业第一台一级能效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产品,热效率高达103.5%,比国标一级能效高5.5%。根据万和实验室数据,该系列比万和老款二级能效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热效率高14.5%,每年可节省约112立方燃气量,约380元。 (数据按照额定热负荷二级能效30kW、一级能效27kW来折算,以一年里热水器每天65%负荷运行、6口人每天洗浴时长共1.5小时为计算条件)。除此之外,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是LS5的另一大亮点功能,主流的智能音箱,例如叮咚、百度、小爱等都能轻松接入。洗浴前用智能音箱语音启动热水器,热水器自动开启“单巡航”模式,热水即开即享受。

珠江形象大使组“直播天团”为万和带货

作为新消费时代的厨卫头部品牌,万和一直践行自己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发挥优秀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先后跨界合作老罗破圈出道,打破次元壁俘获二次元粉丝,联合《向往的生活》,《忘不了餐厅》等大型热门综艺,不仅在打造品牌IP、跨界直播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也始终不忘企业责任,贴近消费者需求,用科技赋能生活,推动佛山制造升级佛山智造,带动整个家电行业的创新变革。

珠江形象大使组“直播天团”为万和带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