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音乐福利请市民查收!北京市大型音乐转角点亮华熙LIVE 五棵松

资讯 TOM    2020-08-28 09:50

为统筹推动复工复产,以推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内循环,北京市决定于10月9日至11日举办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预热活动,音乐转角版块活动已于上周末正式启动,后续活动将陆续于8月下旬至10月初陆续在北京市11个区77个重点商圈、广场、创业园区,设立不同规模表演舞台,以音乐+休闲文化融合业态,音乐+文旅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演出+线上直播活动,带动高品质文化消费,打造北京音乐城市新地标。

高品质音乐福利请市民查收!北京市大型音乐转角点亮华熙LIVE 五棵松

华熙LIVE·五棵松音乐转角正式开放 首日现场火爆

继上周末世贸天阶首个“音乐转角”成功启动,本次音乐产业大会首个自营的大型“音乐转角”——华熙LIVE·五棵松音乐转角已于8月26日正式开放,并将持续数日,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的音乐演出及活动,打造北京市民们家门口的“音乐演出”,转角遇到“音乐”,丰富市民的休闲生活。此次大会的音乐转角整体设置与布局颇具心思,不仅仅拥有表演的主舞台区域,同时还设立了直播间,音乐文化陈列以及特色美食贩售窗口。在表演主舞台部分,配备了户外音乐节级别的音响设备及舞美灯光,并精心设计了各表演版块的视觉呈现,在整体配置上,充分考虑了音乐转角更多的兼容性与包容性,将音乐文化展现、休闲娱乐体验等通过几组不同功能区域的设置,使其更加完备,带给市民高品质的音乐休闲体验。开放首日,众多市民循着音乐声翩翩而来,驻足观看,甚至有不少市民在现场跟着音乐跳起舞来,幸福洋溢。随着热度不断攀升的演出,市民们饶有热情的在此拍照、摄像,与朋友分享,有几位可爱的爸爸把孩子高举在肩头,或挥舞着孩子的小手,与现场音乐共同摇摆,而也有的三两个好友在一起,听着音乐享受轻松一刻,更有似乎还沉浸在“七夕”氛围当中尚未离开的热恋小情侣在音乐中感受彼此的爱,市民们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北京精彩纷呈的文化生活,与众多充满活力的音乐人相伴,与美食为伍。音乐转角充分发挥北京消费季中的抓手作用,促进高品质消费,有效拉动餐饮、休闲、购物、出行等消费领域。

高品质音乐福利请市民查收!北京市大型音乐转角点亮华熙LIVE 五棵松

音乐转角结合北京消费季 京范儿来袭与音乐齐飞

本次大会的音乐转角版块活动与以“品味消费,京范儿生活”为主题的北京消费季相结合,拉动地区经济发展,带动品质消费,以音乐吸引周边市民,增强商圈的新鲜活力,预计吸引消费者超20余万人。商圈内的餐饮小吃开展了爆款单品“试吃试饮”等促销活动、而周边的酒吧休闲等场所也提供了精彩的演出等一系列举措。

高品质音乐福利请市民查收!北京市大型音乐转角点亮华熙LIVE 五棵松

据了解,华熙LIVE·五棵松音乐转角在现场为市民准备了多种音乐形式的现场表演,而参与在本次大会当中的网易云音乐、太合音乐集团、摩登天空等平台、公司、厂牌等将陆续为市民们提供优质的演出内容,如李昂星、MISS MIX乐队、简迷离GEMINI乐队、潘高峰GAOFUNK、马帮乐队、爱戴、那广子等音乐人以及时下流行的电子音乐DJ表演等。音乐转角在严格落实户外活动防疫要求的同时,将音乐融入城市街道,商圈,燃爆北京市民文化休闲生活,打造北京音乐城市。

高品质音乐福利请市民查收!北京市大型音乐转角点亮华熙LIVE 五棵松

华熙LIVE·五棵松音乐转角活动引领性强、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惠民性突出,特别是众多乐队、音乐人的参与有助于激活城市活力,让音乐带动消费流量和加强北京消费季活动的品质消费,充分发挥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资源富集优势,凝聚起音乐产业的力量,形成北京市民“谈音乐、听音乐、看音乐、玩音乐”的浓郁文化氛围。

与音乐相伴的华熙Live·五棵松用餐的顾客明显多了起来,游览的市民也源源不断,为京城夜生活营造了休闲愉悦的消费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