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堪比秦岭空气!海尔空调吹出“森林风”,重点是有权威认证

资讯 TOM    2020-08-28 09:42

当前,消费者对健康空气的重视,也推动着各品牌发展关注点转向健康。但是没有经过专业测试,还是很难判断空气是否健康。为了让用户直观感受到健康好空气,海尔中央空调深入秦岭森林,开启了一场“森林风”挑战。

8月20日,经过对海尔健康空气、森林空气质量的实地检测和对比,在陕西环境监测技术服务咨询中心的见证下,陕西朱雀国家森林公园为海尔中央空调颁发了"森林空气品质认证证书"。这也意味着,海尔中央空调打造的健康空气指标达到了国家森林空气级别。

堪比秦岭空气!海尔空调吹出“森林风”,重点是有权威认证

挑战活动现场,海尔中央空调搭建起两个20 m²家居空间,用来对比空调房和自然森林风房间的空气质量效果。经过1分钟挑战、除湿、除菌、净化、静音挑战后,现场大屏显示两个玻璃房的空气质量相关数据相差无几。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挑战全过程,并表示了认可。

同时,陕西环境监测技术服务咨询中心还检测了两个空间在门窗封闭12小时后的空气质量指标。据《检测报告》数据显示,两个空间在气温、气压、湿度、甲醛、TVOC、氡都在标准值范围内,相差不大。这也进一步说明,海尔中央空调打造的健康空气方案,将“森林风”搬到每个用户家中。

堪比秦岭空气!海尔空调吹出“森林风”,重点是有权威认证

为了打造用户最佳体验,在温湿平衡、新风引入的基础上,海尔空调“森林风”还同时实现了56℃自清洁、UVC深紫外杀菌、Nano净离子等健康空气体验,打造出3D除菌舱空气解决方案。

在认证现场,海尔中央空调家装节正式启动。经过认证的海尔“森林风”同款场景体验,也将在家装节期间同步推出。用户可以通过海尔智家线上渠道选购“森林风”同款,体验住在城市里,呼吸森林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