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和合谷与首钢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品牌年轻化跨界破圈!

资讯 TOM    2020-08-28 10:01

“下半场,见真章!”8月27日下午,和合谷X首钢体育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合谷正式成为首钢体育官方合作伙伴。和合谷总经理赵京先生、首钢体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郑佳伟先生代表双方致辞,同时宣布北京首钢男篮队长翟晓川成为和合谷首位品牌代言人、球员朱彦西成为和合谷首位产品体验官。

和合谷总经理赵京表示:“和合谷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内敛的企业,这与品牌一贯踏实做事的企业价值观有关。随着消费市场不断升级,年轻消费群体的更迭换代,怎样跳出传统思维和打法,更有效地和当下消费者进行互动,是包括和合谷在内的,所有传统餐饮企业都面临的挑战。此次与首钢体育的战略合作,是为了能深度联合发展,通过跨界与破圈为品牌注入新活力,加速实现和合谷品牌年轻化发展。”

官宣!和合谷与首钢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品牌年轻化跨界破圈!

首钢体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郑佳伟先生表示:首钢体育致力于将竞技体育的精神和正能量传递给社会、传递给每一个人,此次与和合谷的战略合作正是首钢体育在“体育+”领域上一次全新尝试。其实,在此之前,双方已经有过多方面的牵手。疫情期间,首钢体育“首护者联盟”发起“为爱归零”公益行动,和合谷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将爱心餐食送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的手中,一起表达对“逆行者”的感激与敬意,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首钢体育是充满活力的体育品牌,和合谷是具备良心品质的国人健康餐饮,双方在健康、积极、阳光的品牌认知上高度一致。相信通过此次合作,无论是和合谷还是首钢体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局面下,都能将危机化为转机,将压力变作动力,同心协力、努力破局。

随后,和合谷总经理赵京、首钢体育总经理助理、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骐瀚、百福控股CEO王小龙、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首钢男篮球员翟晓川、朱彦西共同上台完成了触屏启动仪式,标志着和合谷与首钢体育三位一体(品牌推广、门店拓展、会员互通)的品牌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战略合作背后,历史渊源颇深

和合谷的创始人赵申,与首钢渊源颇深。在创立和合谷之前,赵申曾担任过首钢电梯厂厂长,而赵京,作为和合谷的接班人,也是看着北京篮球成长起来的80后。可以说,选择与首钢体育合作,除了首钢拼搏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内核与和合谷品牌理念高度匹配外,双方在情感上也一拍即合。

截止目前,和合谷深耕北京市场16年,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开店超过150家,其中北京130家,月服务200万人次,曾多次斩获“中国十大快餐品牌”“北京餐饮十大品牌”以及“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通过高品质服务与良好口碑,和合谷已成为北京市场的中式快餐领导品牌。在2016年,和合谷获资本青睐,获得弘毅资本战略投资,加入百福控股大家庭后和合谷如虎添翼,近年来发展的更加迅猛。

作为知名体育品牌,首钢体育对于餐饮类合作伙伴的挑选极为慎重和严苛。同为“北京名片”,拥有深厚市场和消费者基础的国人快餐和合谷,具备行业先进的制作工艺和过硬的菜品品质,再加上优质供应链体系和完善的餐饮服务体系,经过多年发展深得市场和行业的认可。上述诸多因素,也让和合谷成为了首钢体育挑选餐饮类合作伙伴时的不二之选。

首钢双子星轮番助力,和合谷加速品牌年轻化

继首钢队队长翟晓川成为和合谷品牌代言人后,和合谷宣布与首钢球员朱彦西合作,并邀请其担任国人快餐和合谷的首位产品体验官。“首钢双子星”也将为和合谷双拼饭等系列产品携手代言。

官宣!和合谷与首钢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品牌年轻化跨界破圈!

“作为成立16年的餐饮品牌,和合谷同样面临品牌老化等问题,年轻化策略对于快餐品牌升级转型极为重要。”赵京坦言。

作为北京男篮自身体系培养出的北京本土球星,翟晓川从出道前就是中国男篮93国青黄金一代的佼佼者,登陆CBA赛场后,更是在第二场比赛就贡献惊天绝杀,迅速成长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如今,处在当打之年的他不仅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北京首钢队长,还是国家队锋线主力球员。朱彦西同样在处子赛季就有惊艳表现,而他作为CBA联盟最优秀的三分投手之一,多年来多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力挽狂澜。他们是同年出道的好兄弟、好搭档,是首钢四年三冠的功勋球员,也是大家口中津津乐道的“双子星”,拥有大批年轻的篮球粉丝群体。

和合谷总经理赵京表示,翟晓川、朱彦西身上“敢打敢拼”的特质,与和合谷对产品和服务“不妥协”“无惧挑战”的品牌价值主张高度契合,双方彼此吸引。两位球员健康、积极、阳光的形象与和合谷品牌理念、风格调性更是天作之合。

体育地产商业版图落地,和合谷“千店计划”再提速

和合谷曾制定“千店计划”,预计未来4-5年,门店数量将增加到1000家。对于店面拓展,和合谷奉行多元化、多渠道的方式,采用全新的建店模型,以北京为核心,辐射京津冀,进而向其他地区和不同业态做拓展延伸。

首钢体育主题餐饮布局也已启动,计划在篮球主场、首钢球迷3V3场地以及CBA北京首钢篮球公园辐射商圈和居住区打造“北京首钢运动观赛美食地图”,而此次与和合谷展开的体育+餐饮深度战略合作将加快这一计划落地。届时,首钢体育各大IP形象将用于和合谷店面升级推广和拓店,并共同探索和构建体育主题餐厅等多样化合作模式,共同为球迷和热爱体育的人群提供主场观赛、运动类社交活动的餐饮配套服务,为北京市民推广运动健康、饮食健康的生活理念。相信这些举措不但可以加快和合谷千店计划的步伐与速度,还能为和合谷门店拓展业务开拓更宽广的赛道。

会员系统深度打通,权益共享

除代言人、主题店合作外,双方将强化品牌合作,通过会员系统、积分体系相互打通,实现双方用户线上、线下流量互通,会员权益共享,打造体育+餐饮的会员流量循环。

首钢体育会员将共享和合谷全部会员福利,包含会员折扣、企业团餐、特价优惠、拼团福利等会员权益。首钢体育也将向和合谷会员开放CBA与WCBA联赛季卡优先购票权、球票折扣优惠、篮球主题餐厅折扣等首钢会员权益。双方将在流量与营销活动上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品牌增长。

官宣!和合谷与首钢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品牌年轻化跨界破圈!

赵京表示,在即将开打的2020-2021赛季CBA联赛中,只要首钢男篮比赛获胜,则次日北京地区和合谷全场商品五折起,凡加入双方会员的球迷朋友都能体验到和合谷最实惠的活动和餐品!

和合谷与首钢体育的战略合作,对双方而言无疑是一次双赢。这种跨界合作形式,更多是双方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各自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与更紧密的连接。对顾客而言,也能体验更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

和合谷总经理赵京表示:“和合谷与首钢体育都是北京土生土长的企业,基因和价值观趋同,有着相同的情感和拼搏精神。战略合作只是开始,未来将联手在品牌、地产、会员、公益等项目中大展拳脚,深耕以北京为核心的华北市场。”

和合谷从2020年初就开始加速品牌升级,以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国人快餐”,以“互联网+”全方位构建消费者生态圈,短短半年,在总经理赵京的带领下,在集团的支持下,管理团队一方面在菜品和店内服务体验大幅提升,通过“全时段、多品类、精品种”的整体战略,不断加强营收能力;另一方面,和合谷快速推动数字化建设和私域流量布局,构建起品牌护城河。即便在疫情肆虐的上半年,和合谷也以0关店的成绩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

基于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和合谷携手首钢体育后,无论是餐饮的下半场,还是首钢的下半场,都将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值得大家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