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家携手《荞麦疯长》七夕献礼:约会浪漫民宿 让爱与旅行常随

资讯 TOM    2020-08-28 14:43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14西方情人节上映的《荞麦疯长》再度定档中国七夕情人节。8月25日,由马思纯、黄景瑜、钟楚曦主演的爱情电影《荞麦疯长》将于当日甜蜜上映。同期,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也联合电影《荞麦疯长》线上推出“唯有爱与旅行值得疯狂”七夕活动专题,七夕相约最重要的人来看这场电影,一起住进途家民宿享受浪漫约会。

途家携手《荞麦疯长》七夕献礼:约会浪漫民宿 让爱与旅行常随

据悉,电影《荞麦疯长》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三位年轻人离开家乡在大城市打拼,所面对爱情、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导演徐展雄也希望观众看了这部电影之后,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和初衷,能够更加精彩地生活。

做你想做的事,用力追求爱和理想,电影诠释的答案,与疫情过后我们的心态产生了强烈共鸣:不管生活有多苦,都可以爱为路,酿出平凡岁月里的甜。此次途家民宿联手《荞麦疯长》共同致敬七夕,希望大家珍惜当下,把搁置下来的旅行计划重新提上,去海边吹风去山里度假,在荞麦疯长的季节用力拥抱,与心爱的人尽情享受爱与旅行的疯狂。

作为国内共享住宿领域的引领者,途家目前已覆盖国内400个城市地区和海外1037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230万套。除了提供丰富多样的民宿类型,途家更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并持续探索民宿体验的美好进化。本期七夕专题,途家精选北京、上海、三亚、成都、大理、西安、重庆、广州等在内的数十个热门旅游目的地,推出地理位置佳、高性价比、高颜值的优质民宿,以更优惠的价格回馈用户,物超所值。

同期,《荞麦疯长》电影主演黄景瑜也为七夕专题录制了专属VCR,视频中的他为自己新电影尽职拉票,同时动员大家和最重要的人来看这场电影,一起住进途家民宿享受浪漫约会,毕竟“唯有爱与旅行值得疯狂”。另外,作为粉丝福利,用户在“途家民宿预订”官方公众号参与有奖互动,用一句话描述你心中的浪漫民宿,即有机会获得《荞麦疯长》电影票,快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