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月12日有桃饮料厂开业引爆现场,近千人排队成话题!

资讯 TOM    2020-08-17 11:06

8月12日在广州,有桃饮料厂亚洲首店在广州正式开业!此次开业推出了“买一送一”的福利活动,当日爆单,广受好评,并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8月12日有桃饮料厂开业引爆现场,近千人排队成话题!

这次有桃饮料厂亚洲首店的开业十分成功无论是开业现场上,创造日销1000+杯的佳绩,还是负责人对品牌规划的表述,都给予了品牌方与投资方莫大的鼓励与信心!而现场发起的互动环节,更调动起现场消费者们的积极参与。

此次开业活动,有桃饮料厂可谓是全面敲响了其品牌下沉市场的冲锋号角——10元一杯的复古饮料厂正式启动!

有桃饮料厂抢占评价奶茶,复古工厂风打造新潮流

有桃饮料厂首家门店于2010年8月12在广州天河广场亮相,开业当日便售出1000+杯,瞬间掀起复古工厂风的新潮流,成为广州顾客心中茶饮的首选。

有桃饮料厂一经面市便迅速晋升为广州消费者街拍的“根据地”,不管是延续复古故常风格的门店装修,还是各式花样饮品都是超级吸睛的“利器”,让无数社交达人与粉丝们狂喜连连,纷纷打卡!

8月12日有桃饮料厂开业引爆现场,近千人排队成话题!

走进有桃饮料厂茶饮店,复古工厂风的元素扑面而来,红底白字的招牌、老式发廊的绿色旋转灯以及装着玻璃瓶饮料的红色货架,满满的复古风韵。再加嫩仙草大满贯、柠檬翠玉、芋圆牛乳茶、热情果翡翠、雪糕粉桃翡翠、特调冰咖、醇牛乳雪糕筒等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想要拍照分享畅饮一番!最关键的是,这些产品都是量大实惠,有些产品才10元一杯!绝对是广州天河广场为数不多的良心价格了!

10- 15 元价格带 将成 有桃饮料厂的 新战场

在同质化产品线下,新一轮的创新焦虑就是如何在这种环境下品牌实现突围?我们从2020年的下沉市场或许能找到答案。有桃饮料厂在开业活动上给出的答案就是:品牌方必须想方设法调制出同类产品具有辨别度的口感,并在价格上觉有较大的议价空间,通过资本的运作,精准的营销,才能突出重围,打造品牌真正的核心壁垒!

在广州天河广州这样一个挥金如土的商圈,有桃饮料厂是如何建立起10产品标准体系的呢?这就不得不提它的供应链系统了。在山东,有桃饮料厂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系统,产品原料的生产、运输、配送都有专门的团队,在不牺牲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从根本上解决产品的成本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卖10元而别的品牌不行的关键所在。

纯奶制造实惠多料,有桃饮料厂“看得见的性价比”!

有桃饮料厂选用的外带杯是700毫升杯型,摸起来质感很好。选择如此大的杯型,也是基于它的Slogan“纯奶制造,实惠多料”,将实惠这个特点贯彻到底,做到让消费者看得见的性价比茶饮品牌!

8月12日有桃饮料厂开业引爆现场,近千人排队成话题!

杯子又高又长,质感顺滑清晰,在阳光的照射下很通透,能呈现出产品的最美的状态与颜色,再加上那复古工厂的调调,拍照起来非常有年代感,饮用起来也是独具风味,很有感觉。这样暗合潮流更替的产品设计思路,有桃饮料厂已经通过广州店的开业成绩验证了它的正确性!1000+杯的业绩就是对它最好的赞许!

所以说,好产品的基础上,一旦“社交场景”形成,站在行业的角度,新品类也可以诞生社交品牌的领导者。未来有桃饮料厂将进驻更多城市,以门店塑造平台,努力成为更具有影响力的茶饮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