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客将亮相2020服贸会 展示设计服务与“中国制造”融合创新

资讯 TOM    2020-08-28 14:56

故宫猫、数字丝鹿·敦煌丝巾、香熏机、免洗手消毒机器人…………数智化设计平台洛客将于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上,展示由云端设计师加品牌、用户众创打造出的创意创新好产品;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也将受邀出席相关活动。

据悉,2020服贸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鸟巢周边核心区域举办。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与进博会、广交会并称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全球服务,互惠共享”,将以论坛会议、展览展示、商务对接三大核心内容,搭建面向全球的展示交流、洽商合作平台,促进新时期“中国制造”和“中国服务”全面发展。

洛客设计平台成长于知名设计品牌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创立于2016年,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模式,推动设计的规模化、数字化,赋能更多中小企业,普惠专业设计。目前,洛客聚集全球30万+创造者,4万名+专业设计师,5000+家细分行业生产供应商,为企业客户提供产品众创、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产品营销等一站式服务。

作为设计创新领域链接优质服务和研发供应链制造的标杆企业,贾伟将作为洛可可·洛客企业代表,出席由全球化智库(CCG)和 北京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20服贸会同期“第七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与产学研精英共同探讨区域自贸协定与供应链布局,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布局和市场策略贡献智慧。

此外,贾伟还将作为北京创新服务企业代表,参与由北京商务局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服贸会北京城市副中心主题日推介会活动,助力创建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导区,为打造北京设计之都贡献价值。

除会议论坛交流外,今年服贸会展览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2000+参展商参展。“1+8+N”展览新模式,将体现服贸发展成就的“1”个综合展区和“N”个服务区,还将设置包括文化服务、金融服务、冬季运动、旅游服务、服务机器人、教育服务、体育服务、5G通信服务的“8”个行业专题展。

洛客将分别在BITE旅游服务和ICIE文化服务专题展区设置展台。其中,旅游服务专题展区上,洛客将于朝阳区展台,与三里屯太古里、马蜂窝、中国木偶艺术剧院、非遗中心、东岳庙等参展企业一道,向与会观众展示“潮朝阳FUN生活”;文化服务专题展区上,深圳洛客研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随深圳展团参展,“设计+研发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展出的时代爆款产品,具象展示如何用设计描绘美好世界,如何保证产品设计还原及落地 。参展观众可分别在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朝阳区6T06展位——旅游服务专题展和外场景观大道展区——文化服务专题展找到对应的洛客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