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选首家直播基地落成

资讯 TOM    2020-08-17 11:06

8 月 14 日,辛有志辛巴在快手发文透露:辛选广州直播基地即将于 8 月 18 日举行开幕仪式,并会在快手对基地开幕仪式进行直播。

辛选首家直播基地落成

当前,直播基地已成为链接直播电商生态的载体。辛巴辛有志要建直播基地的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了诸多关注。辛巴辛有志是直播电商行业最受关注的电商主播之一,在快手拥有 5300 万 + 粉丝,3000 多万的忠实用户。今年 6 月 14 日,辛有志辛巴回归快手首秀整场直播带货 12.5 亿,刷新直播电商行业单人带货新纪录。

据已有消息显示,辛选广州直播基地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幢占地六千多平米的大型独幢建筑,共计六层,建筑面积达 1 万 2000 平方米。辛选官方微博也于 14 日披露了直播基地的一些内部情况。目前,辛选直播基地已经灯火通明,外部动态部分光影效果已经启用,内部部分商品样品也已经摆放完毕," 辛选 logo 门把手 "、" 小狮子投影 " 等辛选元素无处不在。

辛选首家直播基地落成
辛选首家直播基地落成

对于辛选广州直播基地的规划,辛巴辛有志本人曾在直播间透露,该直播基地除用于辛选主播选品外,亦对认同辛选理念的外部主播开放,帮助主播对接海量优质商品,帮助商家对接全网主播。

据了解,一些品牌、工厂、主播对这一基地相当关注,因为辛选直播基地可能成为他们进一步参与直播电商的机会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