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集团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

资讯 TOM    2020-08-17 11:05

前不久,湖北启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宣布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消息一经发出,迅速点燃了游客出游热情。据武汉公布数据,8月8日至9日武汉市23家免费开放的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35.2万人次,日均游客接待量环比增长近3倍。

随着国内跨省游的恢复,让不少游客重燃追寻“诗和远方”的热情。据携程平台数据显示,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瞬时搜索量相比《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发布前暴涨500%。同时,不少省份都采取了多项措施以加快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如贵州、广东、浙江、厦门等多个省市连发文旅消费券。而众多旅游企业及航空公司也纷纷大力促销,推出包括酒店团购、机票优惠等活动以吸引消费者。一系列举措之下,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旺盛的出游需求,也推动了旅游业的加速回暖。

京东集团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

8月16日,京东集团与携程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用户流量、渠道资源、跨界营销、商旅拓展、电商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双方的合作,无论是对旅游行业还是消费者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利好消息。

促使京东和携程强强联合的重要原因在于双方的企业文化中均流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DNA。一直以来,京东旅行都致力于以品质出行理念赋能旅行出游市场,并且不断通过探索多元化的服务型消费方式,激发、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如,以丰富的商品品类和优惠的套餐组合一站式满足个人用户的旅行需求;通过优质差旅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性、全方位的企业差旅管理方案以满足企业用户需求等。

而携程集团作为专业的服务型消费供应商,始终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服务。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携程以核心产品供应链接入京东,为京东提供实时产品库存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同时京东平台的用户流量将开放给携程,并在日常运营及精准营销方面为携程旅行产品供应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简单来说就是,在供应链整合、优质的旅行产品以及京东强大的数字化运营和整合营销能力的共同支撑下,消费者在京东平台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到旅行产品的库存信息,也可以根据旅行目的地畅销程度规划出行计划,购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旅行产品,从而满足多样化旅行需求、提升消费者的出行体验。

在服务型消费时代下,本次京东集团和携程集团的强强联合,以开放心态双方优势互补,希冀实现覆盖更广的用户群体、共享渠道资源、线上线下的交易场景全覆盖、品牌跨界营销、商旅拓展等五大合作愿景。相信未来,通过京东与携程对生活旅行业务的更深度探索与合作,消费者能够在泛旅游生态中体验到更多创新玩法,并且在行前、行中、行后所有和旅行相关的多样化场景中体验到创新的业务模式、品质化的产品和服务。对此,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