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助推《中国好声音》出圈,更多原创亮点引期待

资讯 TOM    2020-08-28 15:04

8月28日晚,由西瓜视频全网独播的音乐综艺《中国好声音2020》第二期节目将如期播出。随着优秀学员的不断涌现,导师们的“抢人”大战将变得愈加紧张激烈。同时,本季节目的新环节——原创赛道,也将继续打破大众对节目的刻板印象,让他们在熟悉的经典曲目外,也能感受到众多新奇且充满独特魅力的元素。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2020》第一期首播就成绩喜人:在微博上,《中国好声音》同名话题总曝光量达178.9亿,总讨论量达1356.1万;节目播出当晚,节目以9个热搜的惊人成绩占领微博热搜榜,总阅读量净增8.6亿;并有超过350位的各领域KOL以娱乐好玩的视角参与到节目的讨论中,在节目外增添了许多趣味内容。

西瓜视频助推《中国好声音》出圈,更多原创亮点引期待

此外,《中国好声音2020》众学员也凭借着不俗演唱实力征服了观众的耳朵,节目中不少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实现“屠榜”,展现出王牌影响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期学员潘虹演唱的《最好》登顶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冠军,宋宇宁的原创曲目《三巡》和程墨寒演唱的《昨日青空》也进入新歌榜前10名。

作为网络独播平台,西瓜视频依托自身优质资源,强势助力《中国好声音2020》出圈。节目播出前后,节目预告霸占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开屏,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放映厅新增“好声音”专属频道,还有各平台的多个banner页露出对节目进行鼎力支持,用高频次、全方位宣发动作保证《中国好声音》吸睛不断。

西瓜视频助推《中国好声音》出圈,更多原创亮点引期待

与此同时,西瓜视频还通过多样化交互模式,不断增强用户的参与感,提升节目的好感度。除了专门为《中国好声音2020》打造专题页,并上线声量榜,鼓励用户为导师战队或学员应援打榜、解锁节目宣传霸屏特权以外,西瓜视频还力邀《中国好声音》众学员入驻平台,并同步更新学员独家精彩内容,这些幕后花絮既有学员可爱本性的展露,也有实用音乐技巧的传授,拉近了学员与观众的的心理距离。

西瓜视频助推《中国好声音》出圈,更多原创亮点引期待

为了充分加深学员与粉丝间的情感连接,西瓜视频还在节目评论区发起了“来评论区当评委”的互动活动,导师战队和学员也前来声援,强烈激发了观众的表达欲望。节目上线后不久,评论区已经沦陷,大家纷纷客串评委,用精辟有力的文字点评:“程欣的声音本身很有质感,然后情感把握很到位,感觉把生活的味道唱出来了”、“今天的几个选手,声音几乎都是沙哑有磁性一派的,这种音色不刺耳,听着很舒服”、“今年的《好声音》给人特别真实的感觉,人真实,歌真实,用歌讲故事的人多了”……

西瓜视频助推《中国好声音》出圈,更多原创亮点引期待

与往届《中国好声音》在其他平台的播出模式不同,西瓜视频非常擅长“以较长视频带动长视频”的运营打法——依托平台上万千优质创作人,从多个维度为节目持续注入新奇看点,保证节目余热不断。在此理念下,西瓜视频与抖音、今日头条、剪映强强联动,重磅开启“好声音嗨创季”活动,鼓励西瓜创作人创作与活动主题相关的二创视频,参与到《中国好声音》互动传播中来,活动一经推出,才艺表演、节目乐评、精彩混剪、高能模仿等优质延展内容就得到了平台用户的大力热捧。也正是这些优质创作人们,赋予了节目新的活力,让《中国好声音2020》能够源源不断地收割流量。

西瓜视频助推《中国好声音》出圈,更多原创亮点引期待

据悉,《中国好声音》第二期节目中四位导师在争抢学员上会加大火力,感情牌、搞笑牌、搞怪牌等抢人方式花样百出。而西瓜视频将依托自身优势,助推优秀学员持续成为舞台焦点,助力《中国好声音》第二期节目再创佳绩,掀起新一波音乐狂欢浪潮。西瓜视频,不见不散,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