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1小时达、30天无理由退货 苏宁易购818推10项服务承诺

资讯 TOM    2020-08-17 12:01

818已经全面启动,苏宁手机也迎来换新爆发。为此,苏宁易购推出10项服务承诺,助力消费者参与手机换新。

这10项服务包括:J-10%价、一站式以旧换新、30天无理由退货、24期免息、7天价保、一小时达、使用无忧、365天代客修以及锦鲤礼包和49元换电池的服务。

手机1小时达、30天无理由退货 苏宁易购818推10项服务承诺

一站式以旧换新覆盖百城500店

以旧换新作为苏宁易购重点服务项目,在此次818也实现了服务升级。一站式换新的服务范围覆盖到了百城500店,买新卖旧一步完成,不存在没有手机用的空白期。旧机检测确认无误后,当场进行旧机隐私清除,为用户提供世界顶级安全标准的隐私粉碎技术,100%隐私清除,让用户无旧机隐私后顾之忧。

同时,818期间参与手机以旧换新提交回收订单可返至高1000元新机券,SUPER会员还可享受旧机加价10%的优惠。

手机1小时达、30天无理由退货 苏宁易购818推10项服务承诺

手机1小时达 30天无理由退货

818期间,苏宁手机实现1小时达,消费者最快1小时就能到手新机。

手机1小时达、30天无理由退货 苏宁易购818推10项服务承诺

为了提升消费体验,苏宁手机还推出30天无理由退货的服务。在规定的时间内购买符合30天无理由的机型,就能享受该服务。这对不少体验党来说,是一大福音。也能帮助不少游戏手机爱好者,最终选择一款得心应手的新机。

49元到店换电池 365天代客修

现在消费者手机更换电池,经常会遇到不良商家以假乱真,甚至偷换配件的问题,而且价格也在100元到300元不等。为此,苏宁在818期间,推出了49元更换电池的活动。

8月1日至18日,包括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 和魅族等在内的200多款大牌手机机型,都参与了 49元换电池的活动。并且,苏宁还提供365天代客修,免费上门取送的原厂售后维修,专业维修工程师的维修更是全程录像,确保维修到位,可靠的售后保障让用户可以安心换电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