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庐课评荣获「2020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引领选课护航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08-28 15:50

8月27-28日,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的2020年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星庐课评作为一站式选课与护航平台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和社会影响力,从数百个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星庐课评创始人兼CEO鱼sir斩获“2020行业影响力人物”。

星庐课评荣获「2020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引领选课护航新模式

2020年对各行各业都是特别的一年,本次峰会深度探讨了新冠疫情下的挑战与应对,为各行各业传递信心与活力。教育行业实属疫情催化的典型,互联网在教育行业的市场渗透率得到显著提高,与此同时,星庐课评厚积薄发在今年疫情期间帮很多孩子足不出户选好课,在家长圈广受好评。

星庐课评致力于为k12阶段孩子家庭提供个性化课程匹配、选课咨询与上课护航服务。平台为每个家庭配备一位教育伙伴,1对1为家庭提供课外教育选课支持,基于孩子的个性化学情评估,匹配适合孩子的优质课程,从课程匹配到试听、报名、上课,提供覆盖全课程周期的选课护航服务。历经3年多的发展,会员用户已覆盖全国各地,为超过百万家庭提供了课外选课指导。

星庐课评荣获「2020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引领选课护航新模式

星庐课评,一站式选课与护航平台

优选好课,一站式购齐。 星庐课评专家教研团队通过9D-SE课程评测模型全维度评测2800+教育资源,发挥平台效应与国内外一线教育资源深度合作,让家长和孩子可以在星庐课评一站式购齐好课;

健全的学科匹配体系。 星庐课评拥有成熟的学科体系,并坚持为孩子进行个性化学情评估,专业的教育伙伴团队1对1为孩子进行课程咨询和推荐,做到个性化评估、精准匹配;

全周期选课护航服务。 星庐课评教育伙伴平均拥有1800+家庭教育经验,拥有学科类、兴趣类机构服务经验,在孩子选课前、上课中及购课后全周期提供选课护航服务,让父母在培养孩子这件事上少走弯路。

疫情将很多场景由线下搬到线上,很多家长对线上机构的了解渠道有限,在线上教育时代在孩子选课这件事上反而更加迷茫。星庐课评的出现刚好为家长解决了“行业信息不透明”的痛点,充当了行业的第三种声音,让父母不再为孩子的教育操心。

星庐课评新媒体运营总监王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星庐课评倾平台之力将选课这件事做到极致,让所有孩子在星庐课评上能够简单、高效的选好课、上好课。未来,星庐课评将持续与更多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合作,让星庐会员在平台上享受更专业、便捷、可靠的教育资源,避免花冤枉钱、交智商税。帮家长省钱省心,让孩子省时省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